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情感 >

承接无爱婚姻究竟为了让谁高兴

http://www.jknews.cn  1970-01-01 08:00:00  未知  编辑:admin

  人是会思想的动物,每个人的思想来源于别人的传授和教导,变成自己的思想需要自己的独立思考,没有主见的人是可怜的奴隶。对于来自父母的婚姻观念,子女也应该经过谨慎鉴定才可以放心行事。

  父母总是表现出对子女的深深爱护,包括棍棒教育和溺爱等多种形式,很少反省自己的爱对孩子的伤害有多大。在婚姻大事上,父母更是要表现自己对孩子的关爱,就是费尽心思地为子女选择结婚对象,完全代劳本应该是子女自己决定的事情。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