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情感 >

“上床聊”成为我们的幸福秘笈

http://www.jknews.cn  1970-01-01 08:00:00  未知  编辑:admin

  一阵狂风暴雨刮断了小区的电线,整个小区一片漆黑。我不能看韩剧了,浩然也对黑黑的电脑屏幕直叹气,我们只好早早上床。这么早当然睡不着,我们开始聊天。

  浩然抱怨小区的物业管理差,我就说早想换个地方住。

  “那你想搬到哪儿呢?”

  “有大房子的地方,嘿嘿。”

  黑暗中,我能感觉到浩然的身体抖了一下,全身的肌肉都绷紧了。于是蹭过去,把头靠在浩然的臂弯。我说:“30平方米我们俩住着都够挤的。以后要有了孩子,再请个保姆,两家老人来看看孩子,怎么住得下啊?”

  浩然叹了一口气。我接着说:“房子迟早要换,还不如趁房价没涨太高时换。”

  “其实,我也一直在考虑换大房子……”浩然第一次承认他是想换房子的,这让我很吃惊。

  那晚,我俩你一言我一语地讨论起换房子的事来,压在心头很久、想起来就令人头大的房子问题终于有了清晰思路。我们都觉得很舒心又温暖,凌晨1点了,还“嘿咻”了一番以示庆贺。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