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情感 >

多少女人会在婚姻里面想念着爱情

http://www.jknews.cn  1970-01-01 08:00:00  未知  编辑:admin

    结婚的女人是怎样动心的

  作为一个结婚7年、孩子6岁的女人,我当然明白他这一篇即兴而咏的散文诗里暗含着什么样的“神”。看着他卖力的表演,我突然觉得有点好笑:小伙子,这一套还是拿去骗小女孩吧?选在一个6岁孩子妈妈面前摆弄这些,不觉得很搞笑吗?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心里又很好奇:我倒要看看,他准备怎么让我上钩!

  宋丽华这种心理活动突然让我想起了《真实的谎言》。在当时的我看来,片中那个外表保守严谨,内心却渴望冒险刺激的妻子海伦好玩极了,不过也仅仅是好玩而已,没有想过其他。现在才发现,一切艺术都是源于生活而高于生活,海伦的形象虽然夸张了些,却是现实生活中围城内诸多妻子的一个缩影。

    在婚姻中,女人活得越来越琐碎,越来越真实,越来越清醒,却不知道在什么时候,把爱情给弄丢了。这时候,在包装得并不怎么高明的糖衣炮弹面前,她们就会呈现出小女孩一般的天真可爱。

  “你是南方人吧?看上去小巧玲珑的。”果然,他展开了攻势。“不是。”我笑着摇头。“那是哪儿的人啊?”“你猜猜!”在这个陌生男人面前,我竟然有了几分少女一般的调皮与羞涩。

    我在他的面前透明了

  几番试探与较量下来,我在他面前就变得透明了。“这不太公平吧?你对我了如指掌,我对你却一无所知。说说你自己。”他狡黠地一笑:“我怎么觉得这已经没必要了呢?”不得不承认,很巧妙的回答。至少是个聪明的骗子。

  车到站了。他边走边说:“一块儿去吃点饭吧?我请客。”我警惕地摇摇头———你不怕破费,我还怕你给我下蒙汗药呢。这时候,内心深处开始不住地谴责自己:是不是自己过于轻浮和随便了?冬冬还在等着我回去给他带玩具呢!看看自己都在做些什么!想着想着,就有了几分羞愧。于是站住脚对那男人正色道:“你先走吧,我老公和孩子一会儿来接我。”

  “哦,是这样啊……”他看上去有些失望,又迅速掏出记事本写下什么,然后撕下来递给我:“这是我的电话,有事儿联系吧。”说着,他冲我眨眨眼,向出站口方向走去。

  宋丽华摊开手,让我看那张被她攥得有点潮乎乎的小纸条——上面有一个名字和一串手机号码。可以想象得到,这些天来,宋丽华面对这串手机号码时所有的回忆、遐想、冲动和渴望。

  “打过这个号吗?”我问她。

  她抿着嘴摇摇头,嘴角浮上一丝笑意,不知道是笑自己、笑那个男人还是笑这件事:“其实我什么都知道,可就是抑制不住自己的心跳。”

  我知道,其实宋丽华不是被这个男人所吸引,而是被自己的心跳而吸引。

  在婚姻里想念爱情,这恐怕才是她的心病。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