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情感 >

可恶!老公竟想让我姐姐为他生子

http://www.jknews.cn  1970-01-01 08:00:00  未知  编辑:admin

  网友倾诉:

  我们已经有了一个2岁的儿子,而且很漂亮。

  但是他老是在我面前说这女的漂亮那女的漂亮,还说要漂亮的给他生儿子,我说我能给你生你为什么不叫。他说女人生第2个就老,说是为我好,他还老在我面前说我姐姐漂亮身材好想和我姐姐睡觉什么的,我说你去啊无所谓。

  后来他真给我姐姐发信息,我就给他发火了,他就说是闹着玩的,后来又说想叫我姐姐给她生儿子,他竟然背着我和我姐姐发信息。过了半个月他叫我看网上的美女我说长的怪像我姐姐呢,他竟然又说像又怎么样,你又不给我介绍,你叫你姐姐离婚吧。

  我说你真想要美女是不,我给你说个,我就给他我QQ号里的一个女的我朋友,很漂亮。我说你加他QQ啊,我把她手机号也给他,QQ没加。但是等我睡着了他又上我QQ号偷加那女的了,我发现后和他闹,他说你自己把她手机号给我的,我加她你就别无理取闹。还说我这样的女的只会让男的烦什么,帮我分析下吧我很苦恼。

  回复:

  没有什么好说的,这个男人真是混蛋,不知道你是如何跟这种男人一起生活的。你们已经有了一个孩子他还想再生也不是不可以,但是要找美女给他生简直是不可理喻,他还让你的姐姐给他生真是禽兽所为。

  你居然能主动介绍女人给他,真是佩服你的善解人意。你是在开玩笑他却不是,这样的男人具有禽兽的嘴脸。难道你就没有脾气吗?这样的男人靠不住也休想靠住。你现在要做的事情是带他去看心理医生,或者干脆跟他离婚,这样的混蛋不值得同情。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