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情感 >

没向他坦白我是非处女错了吗

http://www.jknews.cn  2010-08-25 10:21:48  新华网  编辑:admin

  导语:女人,要学会对自己的选择和行为负责,包括性行为。你的性行为不需要获得任何人的原谅,只需要你自己承担后果。那些轻易和别人发生性关系,随后又嫌弃对方不是处女的男性,才真正需要原谅。

  我们是在去年冬天认识的,我同学说他跟原来的对象已经分手了,所以才介绍我们认识。因为不是一个地方的,我们主要靠网上聊天来彼此了解,因为一直很聊的来,所以他休息的时候来这边看过我。我们一直过的挺开心的,而且也说好了,今年过年我有时间了去看他,所以正月初七的时候我如约到了他们那,晚上我们在一起了。

  本来一切都开开心心的

  本来一切都开开心心的,可后来不知怎么了,第二天他也没继续陪我,而是把我送到了我同学家,我心里很不愉快。而且那晚他没采取避孕措施,走的时候也没给我买药,我责备他,他就不高兴了,也没带我去他家,直到我走他也没去车站送我。

  觉得他做的太过分了

  我回来后就生气了,我觉得他做的太过分了,而这中间恰好他原来的对象回来找他,说后悔了,还想跟他在一起,并且那个晚上他原先的对象还用他的手机给我打电话说他们在一起,我的心都快碎了。我事后问他,他说手机一直她拿着,他也没办法,我其实心里是愿意相信他的,可我们之间还是有了隔阂,聊天也不像以前那么愉快了。我一直以为是她出现的原因,以为他对她还有感情,因为那女的说她得绝症了,后来终于受不了这,我就跟他不欢而散了。

  他说我对他有隐瞒

  昨天看见他在线,我忍不住跟他说话了,他说他失业了,我说让他振作,不要消沉,我会一直支持他。还问他到底是因为什么跟我分手,如果忘不掉她又干嘛找我,还欺骗我的感情。我说我不会因为他没工作而嫌弃他,但他不爱我是对我最大的伤害,我说他根本就没尊重过我,我说我瞧不起他。说到这,他却对我说他对我是真心的,他没做过对不起我的事,还说我也隐瞒他一些事情,这样对他不公平,他说我把他当白痴,我跟我原来的对象肯定有过。

  我恍然大悟 他在意我的过去

  直到这时我才恍然大悟,原来他一直想知道的是这个,没办法,又不想欺骗他,我就实话跟他说了,说我曾经流过一次产,他说他其实跟我在一起的那天就怀疑了,说我那么怕怀孕,肯定是曾经发生过什么,还说如果那晚我把自己的过去都告诉他,结果就不是今天这样了。我说我不是故意隐瞒他,只是怕他知道后心里难过,可他死活也不听,还说一切都晚了,心污染了就再也没法干净了,让我把这分感情埋在心底,再也别找他了,不可能了。

  拥有历史的人就不配拥有新感情吗

  我说对不起,可他说晚了,我企求他的原谅,可他一直不肯,还说会有人比他更爱我的,即使我们勉强在一起了也不会幸福的,他已经不是原来的他了。可我不想放手,如果早知道他这样,我是无论如何不会隐瞒他的,何况他是因为这个离开我。如果他不爱我,那我不会惋惜,可我不想因为过去而影响了现在的幸福。我该怎么办,他还能原谅我吗,我又值得他原谅吗,难道拥有这样历史的人就不配拥有一段新的感情了么,我该怎么办?
 

    顶一下
    (1)
    33.3%
    踩一下
    (2)
    66.7%
    相关搜索: 坦白非处女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