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情感 >

办公室玩暧昧 男人惯用十六招

http://www.jknews.cn  1970-01-01 08:00:00  未知  编辑:admin

  1、在办公室里主动为她解决电脑问题,示意她不必站起来,弯下你的腰,一手扶着她的椅背,一手握鼠标,然后把你的脸凑过去和她的脸保持一个巴掌的距离--注意必须确保你口气清新;

  2、约她吃饭、喝咖啡、吃冰淇淋、泡吧不必附带任何理由,就像普通朋友一样。如果每5次里有一次她会主动付帐,那就让她付好了--每次都自己付钱,一来人家会误会你在追求她,二来有些女孩子也会心里不安。

  3、赞美她新买的靴子或者耳环,告诉她你很喜欢这种款式或者颜色--但是记住夸一句就够了,不要多,夸完以后该干吗继续干吗。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