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情感 >

7招成为老公心中最嗲的魅力女人

http://www.jknews.cn  1970-01-01 08:00:00  未知  编辑:admin

  女人都在抱怨男人要求太高,他不仅要求你上得厅堂,入得厨房,还要求你幽默、聪明、优雅、可爱,表面上来看,要做个能抓住老公的心的女人真的好难啊。今天偶然看到一本《happy女人HAPPY购》的书,这是一个名字怪异,叫“孩子他娘”的网友用漫画形式来表现其生活状态的一本书,仅用几个小时就看完了所有的内容,让我对如何做一个新时代的魅力女人突然之间有了全新的理解,仅在这里跟大家分享。

  一、要幽默

  本文作者是一位十足的败家女,几年的时间仅仅在淘宝上就败家百万有余,她用诙谐的语言来解释她败家的过程,和老公的对话,常常在幽默中透出机智,让老公乖乖的情愿被俘虏,不停的往她支付宝里存钱供她败。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