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情感 >

“80后”恋人惯用的超肉麻昵称

http://www.jknews.cn  1970-01-01 08:00:00  未知  编辑:admin

  1、最土老冒型

  代表称呼:老公,老婆

  使用概率:★★★★★

  这种称呼是大多数80后的最爱,在他们的词典里,结婚证似乎只是一种象征,但并不影响这种称呼的存在,甚至刚刚恋爱就已经开始这样称呼对方,他是偶男人,他是偶老婆,大大方方的当众亲吻,热情高涨的大声喊出自己的最爱,向对方证明自己的存在和重要性。

  而这样称呼的多了,频了,反而令人生厌和呕吐,也被新一代称为典型的土老冒昵称。

  2、未老先衰型

  代表称呼:老头子,老婆子

  使用概率:★★★★★

  老头子老婆子,这样的称呼也许只能在电视里才能听到,现实生活中,许多老年人大多不希望让对方这么称呼自己,反而想要听到更为年轻的称呼,毕竟每个人都有一颗童心,同样也不希望让别人觉得自己很老。而年轻的80后一代,却习惯性的叫出这样的昵称,因为在他们的心里,怕失去对方怕的不行,希望越往老里叫就能和对方生活的时间更长一些,典型的欺骗自已。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