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情感 >

发现:53岁男人最浪漫!

http://www.jknews.cn  2010-04-09 14:43:20  未知  编辑:admin
发现:53岁男人最浪漫!


  英国最近一项调查发现,年过50的男人比小伙子更浪漫。向爱侣示爱时,他们会因人生体验丰富而胜过年轻人。而男士们最浪漫的年纪,就在53岁。

  成龙、凯文·科斯特纳、皮尔斯·布鲁斯南目前均是50多岁,最浪漫的当属法总统萨科齐,今年正好53岁。

  出人意料  年少不懂得浪漫

  这项调查访问了2000名18至65岁的男性。其中51至55岁的受访者中,超过四分之三都相信,每天说“我爱你”就是最浪漫的行为。这项调查还显示,即使是20几岁就开始谈恋爱的男性,大多数也只会在50多岁时才浪漫起来。


  制造惊喜  巧克力冰镇香槟和郊游野餐

  在51岁至55岁的受访者中,三分之一的男性近期用过冰镇香槟来给爱侣制造惊喜,超过四分之一的人则给爱侣写过一首诗。近一半的50多岁受访者用花、巧克力和香水给女士带来惊喜,但做过这种事的25岁受访者连三成都没到。

  其他制造惊喜的方法还包括安排周末约爱侣外出。50来岁的受访者中,有一半会选择去郊游野餐,九成人更会在爱侣病倒时整天侍候在侧,73%会赞爱侣美丽,80%离家前会吻别爱侣。就连洗车和洗碗等类家务,也有36%的50多岁男性认为是浪漫的举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