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情感 >

有一些事情,不必让所有人知道

http://www.jknews.cn  2010-04-27 15:09:19  未知  编辑:admin

  所谓得体。就是有许多话不必说尽,有许多事不必做尽。

  ——题记

  一个朋友要我去她的QQ空间给她打气。打开日志《我不想做米莱》,我才知道原来她和男朋友分手了。原因是好朋友和男朋友走到一起。

  她把她当作好朋友,她却“抢”了她的男朋友。

  她在QQ空间里大骂那个女人,她的朋友也帮着她骂。看得出她真的很生气,我想她觉得她是幸福的,因为这个时候她身边好多人在为她喝彩。

  我在她空间的留言:好的爱情会开花结果;坏的爱情会自生自灭。

  我对她说:你真的错了。在所有人面前揭开自己的伤疤,所有人都给予安慰。被所有人当作话题,说你傻、说你痴情,那又怎样。到最后别人嘀咕起来,说的好听是他不会珍惜你,实际上就是你被抛弃了。

  她开始沉默:他昨天有来我的空间,不过没有留言。

  我说:你写这些其实就是想让他知道你很在乎他。

  她说:我真的没办法恨他。

  我说:你恨那女的对吧,你觉得是她抢走了你男朋友。

  她说:是的,他都不搭理她的,是她总缠着他。

  我说:你怎么知道的。

  她说:他告诉我的。以前我不理他,他天天缠着我,可是现在居然劈腿。人都是贱的。

  我说:不是的。每个人都在成长。你不成熟,他不成熟,她也不成熟。他们的故事你也只知道表面,或许你们在一起的时候,她也好难过。又或许她也是经过反复的心里挣扎,感性战胜了理性。

  她说:分手以后我们再也没有见过面。

  我说:或许他根本不知道你这么难过。如果你想要他知道你的想法,你就和他谈谈。抛开面子,争取一次。

  群里的一个朋友问我浮夸的意思。

  我说:因为缺少所以浮夸。

  她说:我一个特别喜欢的男生,我和他说有一个人追我送我一个很贵的包包。

  我说:然后呢?

  她说:我只是想让他知道有男人那么对我。

  我说:你想让他吃醋,要么就是想他知难而退。

  她说:我发信息给他,他都没有回。是不是生气了啊。

  我说:或许他有事情吧。

  她说:我已经放下骄傲和他说了那么多话。他都没有回应。

  我说:你们什么关系?

  她说:朋友,暧昧。

  我说:他有要你做他女朋友吗?

  她说:我们差不多了,就是谁也没开口。他知道我喜欢他,他心里清楚。

  我说:既然说都说了,只要不要再犯这样的错误。既然是暧昧,那就还会暧昧下去的。

  很多时候,我们以为把事做尽,把话说尽就不会后悔。其实不然。

  那个朋友,她只是想告诉那个男人他舍不得他,不想分手。却在空间大写特写一些无关紧要的东西。有一些东西应该给该看的人看,该懂的人懂。

  被全世界理解了又怎样,这并不是你要的结果。做到失恋不失态不容易,但是她没有想过她把那些事情写出来,她所有的朋友都会恨那个男孩。

  她自己也知道,即便那个男孩再不好,她还是喜欢。这样做,只是断了自己的后路。即便他日再次牵手,也很难得到朋友的认可和祝福。

  这样,那个男孩会更想保护那个女孩,会离她越来越远。气头上的她或许想不到这么多,但是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她可以勇敢地面对。

  另外的这个朋友,她只是想要那个男孩更在乎他。可是她忽略了男人是最要面子的。

  没有哪个男人愿意听到自己的女孩说其他的男人,即便不是男女朋友。

  她这样做,或许有一些男人会感觉到危机,快马加鞭。又或许有一些男人会重新审视这一段感情。

  除非你们的感情基础足够深,你想让他吃醋。倘若感情本来就不稳定,再来这样一剂,只会加速感情的昙花一现。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