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情感 >

做女人要知道哪些时候不该说话

http://www.jknews.cn  1970-01-01 08:00:00  未知  编辑:admin

  保守丈夫的秘密

  一位心理学家曾经说过:“一个妻子所能做的最重要的一件事情,就是让她的丈夫把在办公室里无法发泄的苦恼向她倾诉。”

  假如丈夫不愿意和妻子倾诉,那通常有两个原因:一、很多男人认为,让妻子为自己事业上的失败而担忧是一件有失尊严的事。二、男人虽然很想和太太分享一些东西,可妻子却不愿意听,或者会把丈夫说的话到处去宣扬。无法保守丈夫的秘密,是亲破坏了丈夫对自己的信任,甚至会失去因信任而带来的稳定的家庭。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