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情感 >

学做一个“会说话”的聪明女人

http://www.jknews.cn  1970-01-01 08:00:00  未知  编辑:admin

 

  巧妙拒绝男上司的暧昧

  在职业场合中,女性职员和男上司接触的机会很多。如果你聪慧、出色、敬业,很得他的赏识,这自然是好事。可是,男女之间的关系毕竟是微妙的,尤其是他向你发来暧昧信息的时候,你该怎么拒绝呢?会说话的女人要懂得巧妙的拒绝,既不伤对方面子,也给自己留有余地。

  陈雅静在一家医药公司做销售代理,她聪明能干,人也漂亮,销售业绩节节攀升,因此大受顶头上司、销售部经理周鹏的青睐。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