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情感 >

男人的这些真实想法你绝对想知道

http://www.jknews.cn  1970-01-01 08:00:00  未知  编辑:admin

    男人总是有些想法女人非常想知道,最好的办法就是让他们自己分析自己,从中能够看出来男人到底想要些什么……

  关于男人在街上看美女

  每个男人都喜欢美女,不管他嘴上承不承认,男人都爱看美女,即使他知道这个女人对自己没好感,但男人都会给美女一点小的优待(美女比丑女的工资多11%)。不能说男人犯贱,人的天性就是爱美的,无论男女,别太在意你的男友对街上的女人多看两眼,他们都是有色心没色胆,有色胆的大部分在牢里。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