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情感 >

一年之痒,现代婚姻更年期

http://www.jknews.cn  2010-04-09 14:43:19  未知  编辑:admin
一年之痒,现代婚姻更年期


  文倩和男朋友相遇相爱的过程都非常浪漫美好,两人打算两年后结婚,然而生活在一起近一年的时候,两个人的争吵就像每天午饭钟一样准时而频繁。她认为,以前婚姻经历“7年之痒”,而现代感情却经不起“一年之痒”。

  文倩自述:

  两种性格两情相悦

  我们俩是经过老乡介绍认识的,见面后,他对我感觉很好,就跟那个老乡说他想追我,然后他就从老乡那里打探我所有的情况,然后“对症下药”追求我。我对他的感觉也不错,而且在被他追求的1个月当中,我也了解到他是一个比较宽容、积极、有思想高度的男人。在现在的“80后”人群中,有宽容心的男人已经比较难找了,大多是被家庭、社会惯出了自我的个性,所以也情不自禁地爱上了他。而我,则是一个比较快乐、外向、活泼的女人,他也曾说,他就是被我这样的性格而感染才爱上了我。2006年9月份,我们在莲花山山脚下牵起了手。他对我说,你就是我想要找的一辈子;我对自己说,生活方面合适的话,结婚对象就是他了。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