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美容 >

欧美女星日常护肤有诀窍

http://www.jknews.cn  2011-01-05 15:01:11  爱美网  编辑:孙立秋

 

    导语:爱美是人之天性,自从有了化妆品之后,便只有懒女人没有丑女人。真正的美女无论化妆与否都应该光彩照人,所以我们更加要做好日常皮肤护理,下面我没来看看大牌明星门日常是怎么护肤的吧!
 

 欧美女星为何天天明艳照人  日常护肤有诀窍

        爱笑让朱丽亚·罗伯茨保持美貌

        朱丽亚·罗伯茨说她很爱笑所以美丽。快乐的时候,人体会释放出安多芬素和幽默催产素,我们会感觉非常良好,并且看上去也是一样的神清气爽。这样,每一天的生活就能以全新的面貌来展开。

 

 欧美女星为何天天明艳照人  日常护肤有诀窍    


        一勺葵花子加一只猕猴桃

        哈利·贝瑞的皮肤让人着迷,葵花子富含维他命B和胆碱,其中后者是它的主要成分,人体可以利用这些元素产生加强神经系统功能的卵磷脂。而猕猴桃中的维他命C。


 欧美女星为何天天明艳照人  日常护肤有诀窍    

        四勺水加两勺燕麦片

        “辣妹”维多利亚虽然已经是两个孩子的母亲,但是她的肌肤感觉非常好,她的美丽方法是将燕麦去皮以后制成面膜,这样使用以后皮肤会变得柔软,并且清除皮肤污垢效果显著,并有助于补充水分及消除炎症等。

 欧美女星为何天天明艳照人  日常护肤有诀窍    

        两勺盐加四勺蜂蜜

        盐能促进人体的新陈代谢,而蜂蜜则通过其中含水的糖分可以起到收紧皮肤的作用。搅拌均匀后敷于腹部、臀部及腿部,大约10分钟以后,便可见效,然后立即用冷水洗净。现在你该知道纳奥米的身材为什么这么棒了吧!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护肤明星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