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美容 >

青春痘皮肤日常护理

http://www.jknews.cn  2010-09-29 13:53:16  39健康网  编辑:admin

 

1 坚持使用暗疮皮肤专用的洗脸皂或洁面剂。不含皂基和酒精的成分不会对暗疮再造成刺激。

2 如果皮肤过油或暗疮严重,就要分两次洁面,先用含有油分的洁面霜清洁一次,再 用清爽的洁面霜清洁一次,因为只有含有油分的洁面霜才能彻底清除同属油性油污。

3不能过度清洁皮肤。因为清洁过度会刺激细胞分泌更多油脂,形成恶性循环。

4 要用专用海绵辅助洗脸,让油腻的皮肤变得清爽。要把洁面液在手心揉搓出泡沫,再用海绵令泡沫增加;把海绵从脖子、嘴巴四周、下巴、脸颊、鼻梁等处顺序轻刷,鼻翼、眼睛等细嫩部分用毛巾绕在指头上,蘸上泡沫擦拭即可。用温水冲走泡沫,再用冷水拍脸。

在饮食上的宜忌:

暗疮皮肤日常生活中要多吃碱性食物,包括各类蔬菜、水果,如青瓜、洋葱、白菜、含维生素B2、B6、B及锌的饮食及补充剂,如糙米、番茄、胡萝卜。深绿色高纤维蔬菜得到一致赞成,原因是肠道畅通便可减少血液中的毒素,对防治暗疮颇有作用。

生活中尽量不要吃酸性食品,如肉类、蛋类、干贝、面食,过分油腻、过甜或刺激的食物,如香料、咖喱、咖啡、朱古力、炸过的果仁和腰果、花生等,因为会令肝脏及小肠功能减弱,营养吸收欠佳,肝脏更会积存脂肪,导致乳酪酸过多,最后引发暗疮。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护理皮肤青春痘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