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美容 >

你是否真的会洗脸

http://www.jknews.cn  2010-07-09 10:18:59  未知  编辑:admin

  为了保持肌肤的健康美丽,我们在不遗余力地寻找各种各样的护肤品,然而却往往忽略了清洁肌肤的重要性。其实,清洁才是拥有美丽肌肤最重要的第一步。

  水的温度 以40度左右为宜,再用冷水收缩毛孔,水温过热会令肌肤干燥,生出皱纹,水温太冷会令毛孔收缩,不能彻底洗净油脂和污垢。

  清洁力度 不要过于用力,特别是眼睛下方的肌肤老化得较为迅速,最好沿着肌肤轻轻按下去。清洁时要用指腹柔和地按摩。

  按摩方向 两颊:从内到外,由下至上以打圈方式按摩;额头:从中间到两边以打圈方式推进;鼻子:上下左右打圈按摩,多重复几次。

  清洁顺序 从浓妆部位开始。先是眼影和唇部,因为如果最后清洁这两个部位,会使已经清洁的部位又沾染到化妆品。

  增加弹性 洁面后以冷热水交替拍打面部3次,最后一次一定用冷水,每次30秒,这样加速肌肤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增强肌肤弹性。

  好的洁面产品 既能温和彻底地清洁肌肤,又要不含令肌肤干涩紧绷的皂基成分,还要保持肌肤滋润,防止皮肤衰老。通常洁面乳分起泡和不起泡两种,泡沫丰富的洁面乳会令人感觉更滋润清洁。为了更细致地保护肌肤,就像日霜和晚霜一样,最好选用两支不同特质的洁面产品。早晨,肌肤经过一夜休息,需要既能清洁,又能滋润的柔和的洗面乳;晚上,需要的是既能彻底清洁灰尘和彩妆,又能活肤滋润防止皮肤衰老的洗面乳。

(实习编辑:陆少君)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