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美容 >

夏天用冷水洗脸长粉刺?

http://www.jknews.cn  2010-09-29 13:51:45  [标签:来源]  编辑:admin

  夏天忌用冷水洗脸的道理十分简单,就像人们在日常生活中经常遇到的情况,热油一旦遇到冷水,就会马上凝固成厚厚的油脂的道理一样。

人们可以想像,当满脸的汗水、油腻和灰尘的混合物堆积时,马上用冷水来洗脸,那样会大大影响整个洗脸的效果,而且还会引发后患。

有的人大汗淋漓地从外面回到屋里,图一时的凉爽,打开水龙头就用冷水洗脸。

然而,人们或许忽视了这点,就是满脸的汗水,面部皮肤温度相对也会比较高,在没有完全冷却的情况下,突然受到冷水的刺激,会引起面部皮肤毛孔收缩,致使毛孔中的油污、汗液不能得到及时清洗。

这样做的后果是肌肤的毛孔扩大,敏感的肌肤甚至可能会因此急性发炎,特别是油性皮肤更容易出现粉刺和痘痘。

(责任编辑:柯燕燕)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