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美容 >

清除粉刺有招了!

http://www.jknews.cn  2010-09-29 13:52:20  [标签:来源]  编辑:admin

  一部分女性早就过了青春期,也不是十分油性的皮肤,却出现了反常的青春痘。你的雌激素总是上下浮动,始终没给身体一个适应的度量。

如果你的粉刺是黑头的,这多半与你过度的户外奔波有关;白头粉刺与你在焦虑状况下大幅度进食甜食和高热量食品有关;无头粉刺通常是神经高度紧张的结果。

一应急方案

1、最紧急有效的就是冷热疗法,就是先用热水洗脸,然后再用冷水洗一遍。

2、还可以用蒸汽蒸脸,蒸汽可起到疏通毛孔,抑制皮脂分泌。

3、同样也可用黄瓜作面膜,可使皮肤收敛,令皮肤光滑不油腻。

4、在睡前一小时点上香薰、泡个热水澡,然后使用具有镇定、减压之效的身体乳液来缓解紧张的心情,睡个安稳的好觉,压力成人痘自然无踪影。

(责任编辑:柯燕燕)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