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美容 >

洗脸方法的对与错

http://www.jknews.cn  2010-05-18 14:39:14  未知  编辑:admin

  学习洗脸?!不觉得这个说法太可笑了?!根据某调查显示,现在依旧有80%的女性不会正确洗脸。所以,在你“惊诧莫名”之后,你先来审视一下你自己的洗脸方法到底正不正确吧!如果,清洁做得不够彻底不够好,你的后续护肤步骤就会事倍功半了。

  Wrong:“夏天一到,脸上出的油都能炸鸡蛋了,忍不住多洗几次脸,说不定还能少长些痘痘。”

  Right: 一天最多3次

  即使是油性皮肤,一天洗脸的次数也不要超过3次。过度清洁容易破坏皮肤表层形成的天然保护膜,皮肤会分泌更多的油脂来自我保护,脸就会变得更油。

  Wrong:“热水能够溶解皮肤表面的油脂,洗得更干净。”

  Right :温水洗脸 冷水收敛

  热水虽然洗得干净,但也溶掉了皮肤表面的天然皮脂膜,造成皮肤缺水紧绷,其实洗面奶的清洁力已经足够了。最佳的洗脸方法是用温水洗脸,使毛孔张开,清除其中的污垢,然后用冷水冲洗,收缩毛孔。

  Wrong:“今天只画了淡妆,懒得用卸妆油了,用洗面奶多洗几遍就好了。”

  Right:妆不可不卸

  卸妆步骤非常重要,千万懒不得。除非使用注明可以卸妆的洗面奶,否则一定要用卸妆产品卸干净。

  Wrong:“毛孔里的脏东西怎么也洗不干净,用洗脸海绵用力擦一擦才洗得干净。”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