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美容 >

简单经济的除痘方法

http://www.jknews.cn  2010-09-29 13:52:34  [标签:来源]  编辑:admin

清洁

最好用泡沫丰富的洗面奶,先把洗面奶在手中搓出丰富的泡沫后再涂在脸上洗,这样可以减少对皮肤的刺激。洗脸最好用温水,太热的水会刺激油脂分泌,太凉的水不容易洗干净,容易长黑头。

护肤

很多长DD的JMS都有个误区那就是想要去油,那只会刺激更多的油脂分泌,而补水才是重点,水多了油才会少,从而达到油水平衡。

洗面奶用法

挤出适量的洗面奶在手心上,加水后揉出丰富的泡沫后,再在脸上清洗,(泡沫一定要丰富哦,多揉一会)这样不但减少了泡沫洗面奶对皮肤的刺激,而且会清洗得更干净!

周期护理

每周至少做一次补水面膜,或者清洁面膜,或者去死皮。情况依个人而定,我用李医生的再生膜挺不错的,超市买的27元,好大一支(我觉得爱化妆的MM一周一次裸妆比较好,让毛孔透透气)

去黑头小办法

把蛋清涂在鼻子上,然后上面盖上吸油纸.干了后撕下,我没试过,据说很有效果,是听一个姐妹说的。

收缩毛孔面膜

酸奶加蜂蜜,调好量把面膜纸泡进去,待完全吸收后,把面膜纸敷在脸上,20分钟后摘下清洗掉。我现在每天晚上都做这个,敷完后很舒服,皮肤变白变细腻,我打算一直坚持下去,强力推荐!

美白补水面膜

用喝剩下的牛奶泡面膜纸缚脸,可以淡化豆印,还可以做晒后修复。缚15分钟就行了,不过牛奶最好是脱脂的,免得长脂肪粒哦,牌子不限。

祛除痘印方法:(这个是网友推荐的)除痘印(痤疮疤痕)最好的方法是:

1、用茶叶水(热的)涂在痘印处

2、每天早晨用温水洗脸,里面加一些白醋。

3、多喝水(每天至少8杯),多吃蔬菜水果,吃维生素(如果觉得维生素VA,VC,VE等等分开买很麻烦的话,建议可以吃21金维它。

PS;个人认为,茶水最好用绿茶水,因为绿茶有消炎的作用。有DD的MM可以用绿茶水当爽肤水用,对DD很有效果呢!VA可以促进皮肤修复,增加弹性VC可以美白,说不定还可以淡化豆印呢。VE,可以防止氧化。

内调

早上起来空腹喝一杯蜂蜜水,然后早晚吃皮肤血毒丸。是同仁堂出的,很便宜才五六块钱一瓶。注意,配喝蜂蜜水效果才大啊!我吃了两瓶了,很有效果。豆印也没那么明显了。

还有的想到再补充,大家还有什么好方法告诉我啊!

PS:前段时间听说LG的竹盐洗面奶很好用,偶也败了一瓶,还送了块香皂。好划算哦~~洗完后不紧绷,很干净,还补水呢!~`很适合混合性的MM~~~对了用的时候脸上有点刺刺的感觉,可能是能预防豆豆的作用吧!用了一个多星期,DD基本上没长新的,真是赚到了,哈哈!~强力推荐啊!!

还有个DD忘了告诉大家,现在补上,迪维维A酸乳膏很好用,16元左右在药店能买到(北京卖这个价),重庆华邦出的,我在重庆买的时候好象没这么贵。注意这个只能晚上抹,一般第2天豆豆就会消下去,不适合每天用。只涂在豆豆上就行了,这个药是我妈妈一个朋友是医生,她推荐给我用的。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