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美容 >

祛除痘痘的四大步骤

http://www.jknews.cn  2010-09-29 13:51:51  [标签:来源]  编辑:admin

  肌肤大量出油而没有被彻底清洁干净,会使过多的油腻堆积在毛孔导致毛孔阻塞,无法被及时排除的污物非常容易引起粉刺及痘痘的产生。

另外,如果你的皮肤出油是喜欢吃油腻食物或是熬夜、生活无规律等因素造成的,那么这些原因同时 导致的另一个后果,就是痘痘。

Step1:用洁面乳或性质温和的磨砂膏彻底清洁肌肤。

Step2:取适量的控油去痘面膜均匀涂敷于全脸。

Step3:然后,你可以躺在床上听听音乐看看书,建议把腿放于较高位置,可增强面膜的使用效果。

Step4:5-10分钟后,用清水彻底洗净即可。清爽支招

* 适当清洁:油性皮肤长痘痘是很正常的事情,注意清洁工作。但是最好不要用太过清洁性的产品,如果皮肤本身的油脂被清掉了,肌肤自卫机能就会再分泌更多的油脂,导致油腻及痘痘更加猖獗。

* 每个星期进行一到两次的痘痘集中修护,可以有效改善出油及痘痘情形。

(责任编辑:柯燕燕)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