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美容 >

要男士也护肤

http://www.jknews.cn  2010-05-27 16:11:49  未知  编辑:admin

  男士若对护理肌肤略为讲究,往往被讥笑。但其实对现代男性,特别是行政人员而言,仪容委实重要。不修边幅、蓬头垢面的形象既不尊重场合,也令别人对公司的印象大打折扣。

  别以为男士“皮厚肉韧”便可以豁免基本护理程序。与其等到皮肤抗议才去美容中心求救,不如及早保养。男士习惯了最原始的护肤方法,拧开水龙头,掬一把清水,往脸上泼三两下,用毛巾抹抹便算。平日只用清水洁面,等肌肤发脾气长暗疮黑头才用洁面膏,已经来不及了。护理肌肤可不是女士的专利,也别以为身边的男士皮肤跟自己一样粗糙便是正常。说穿了,大家的皮肤在缺乏护理的情况下,毛孔才变得粗大、肤质更是粗如“砂纸”。

  究竟男士平日护肤该从何做起?

  男士要注重平日的洁面功夫,男士肌肤普遍偏油,T字位是油分分泌的重灾区,疏于清洁便会积聚黑头,容易长暗疮。 男士也要改掉先洁面后洗头的习惯,洗发水的化学成分及污垢会粘在皮肤表层,先清洁干净头发才洁面,便可以令确保皮肤更干净。洁面后,涂上水分面霜为肌肤补补水,再涂上须后水按摩颈项数下,简单的护肤程序所花时间不多,便可改善皮肤的质素。做足防晒保护。

女士爱白晢肌肤,男士呢,似乎对黑黝黝的皮肤情有独钟。不少好动派爱到户外打高尔夫球、行山露营、跑马拉松,缺乏正确的防晒保护,皮肤未见黝黑,先见自己变成一只活生生的“烧猪”。治疗轻微晒伤皮肤的护理便最适合不过。

(实习编辑:陆少君)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