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美容 >

男人美白护肤五大误区

http://www.jknews.cn  2010-05-27 16:11:36  未知  编辑:admin

  误区一:每天用香皂就可以了

  经常使用香皂会影响皮肤的酸碱度。当皮肤感到干燥或紧绷时,皮脂腺便会分泌大量的油脂,使面部出油的情况更严重。

  误区二:暗疮可自生自灭或用手挤掉

  用手挤去粉刺,或是听之任之,就会使暗疮越藏越深,甚至留下凹凸不平的疤痕。

  误区三:饮食起居与美容无关

  经常吃油腻、辛辣、刺激的食物或抽烟,脸色看上去就一定不够健康缺乏光泽。只有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多吃清淡的食物和新鲜的蔬菜、水果,多喝水,少抽烟,才能有效地改善皮肤。另外进行足够的运动也是必要的。

  误区四:女士 护肤品男性也可用

  大部分男士的肤质都是趋向于油性,同时又缺水,应当选择比较清爽的男用护肤品。而女性的护肤品大多是滋润型的,不适合男性。

  误区五:防晒只是女士关心的话题

  防晒并不等于怕被晒黑,臭氧层裂开的黑洞越来越大,对皮肤的杀伤力也越来越厉害,会加速皮肤的老化,引发多种皮肤病,所以防晒不分男女。

(实习编辑:陆少君)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