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美容 >

夏日护肤十大重点

http://www.jknews.cn  2010-05-18 14:39:15  未知  编辑:admin

  夏日已经来临,越来越高的温度告诉你,护肤的战略重点你需要做出适当调整了。 在炎热的夏季,你应该做好哪些保养工作呢?现在,就为你提出夏日护肤的十大重点,让保养有的放矢,绝不遗漏任何细节,也绝不浪费时间在任何不必要的地方。

  1.午餐美容 趁午餐时间到美容院做fa-cial,怎料因为针清令面上出现红印,下午还有一个重要的presenta-tion!下次若有同样情况,应先通知美容师,并建议不做针清,甚至挤暗疮。要消去红印,方法是先镇静皮肤,在面上薄薄敷一层Nars Hydrating Freshening Lotion,然后在发红位置涂上ettusais Acne Concealer能抑制细菌同时修饰红印。

  夏日已经来临,越来越高的温度告诉你,护肤的战略重点你需要做出适当调整了。 在炎热的夏季,你应该做好哪些保养工作呢?现在,就为你提出夏日护肤的十大重点,让保养有的放矢,绝不遗漏任何细节,也绝不浪费时间在任何不必要的地方。

  2.防晒水分日霜 天气潮湿不想涂厚厚的粉底,可使用带有珍珠色泽的防晒水分日霜,例如DIORSnow Pure UV Whitening UV Control Base分别有淡紫色、白色和米黄色,可调和肤色,更具有SPF35防晒功能。

  3.让粉底服帖 夏日整夜睡在空调房间,早上面部十分干燥,难以上妆,有什么方法令粉底服帖呢?可以把水质底霜与粉底调和,可增加粉底水分。打底时,粉扑可蘸上少量矿泉水,令粉底更易推开,亦有助粉底紧贴皮肤。

  4.最快遮盖黑眼圈的方法 能够对症下药便是最快的遮瑕方法,遮瑕用品一般分为膏状、条状及水状3种,对付黑眼圈应该用稳定性较强的膏状遮瑕膏(因条状质地太厚不适合大范围使用;水状太薄,只能作遮盖毛孔或肤色不均等瑕疵)。BOBBI BROWN Con-cealer Kit的遮瑕膏质地较软,容易在皮肤上推开,最后在面层扫上套装内配好的碎粉,整个过程不用5分钟。最后切记:再好的妆容不可能保持一整天,应随时补妆。

  5.暗疮凹陷 暗疮痊愈后留下了凹陷印痕形成阴影,视觉上变得肤色不均匀,可以在凹陷位置厚厚点上比肤色浅一度的遮瑕膏,令阴影部分变浅,再用指腹印上与肤色一样的遮瑕膏。如果问题严重,建议面部使用含光线反射效果的底霜,如蓝色的Sofina Raycious Color Magic,然后做遮瑕和上粉步骤,肤色更均匀。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