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美容 >

肌肤最喜欢的护肤成份有哪些

http://www.jknews.cn  2010-04-27 15:02:34  未知  编辑:admin

  皮肤主要通过三途径吸收外界物质即角质层、毛囊皮脂腺及汗管口市场上护肤品根据赋形剂不同可以分为水制类、油脂类及水油混合类(即霜类)三大类。

  其吸收途径也是不同水制护肤品是通过角质层吸收油脂类护肤品是通过毛囊皮脂腺透入而霜类护肤品是通过上述两种途径被吸收。

  护肤品搽皮肤表面后被吸收程度取决护肤物质、赋形剂和角质层三者之间理化作用包括以下四方面:

  (1)护肤物质赋形剂中溶解度,药物赋形剂中愈易溶解就愈易保留赋形剂中也就越易随赋形剂分起进入表皮。

  (2)护肤物质角质层中溶解度,脂溶物质角质层溶解度明显高单纯水溶物质其吸收程度也较好而既能油脂中又能水中溶解物质吸收是最好。

  (3)赋形剂吸收情况,一般来说水和油脂都容易被皮肤吸收其规律是: 羊毛脂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