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美容 >

嗅觉护肤带你闯过蓝色星期一

http://www.jknews.cn  2010-04-09 14:18:18  未知  编辑:admin

  星期一之于你,是否依然意味着不想起床的沮丧。用香味挑战星期一的蓝色态度,压力过后鼓舞士气,活跃全身的郑能量才是你闯过慵懒和忧郁练就的职业精神。

嗅觉护肤带你闯过蓝色星期一


  在英文中,bule有忧郁、感伤之意,常被OL们挂在嘴边的“不怕周末加班,就怕星期一赶地铁”很贴切地体现了“蓝色星期一”带来的恐惧感。度过轻松的周末假期之后,很多人会出现懒散、疲惫、精神萎靡、不愿工作的状态。即使有的人细心装扮后硬着头皮去上班,但依然会心猿意马,无法全身心地投身工作。

  造成“蓝色星期一”的原因主要有两个方面:一个是肌体方面,人的肌体在经历了两天的休息后,要从一种放松的状态调节到紧张的工作状态,如果调整不好,机体会产生抵触情绪,出现浑身乏力、精神不振的现象。用巴甫洛夫的“动力定型”学说解释就是:旧的动力定型被破坏,而新的动力定型难以建立时的“混乱”;另一个是精神方面,“好像打响了又一轮发令枪”的感觉将随着对5个工作日的恐惧情绪集中在周一爆发出来,周一的神经系统还不够兴奋,很难马上进入快节奏的工作状态,所以这一天情绪就会变得异常忧郁。

嗅觉护肤带你闯过蓝色星期一


  好心情寄托在香气的悠、细、长、缓

  打开一瓶3000年前的香膏,嗅觉将为我们写绘那个年代的风云际会。未来的人要认清我们这个时代的忧伤和感奋,也可以从独特香味的护肤品中嗅闻你的今日心绪。

  看蓝色星期一如何影响肌肤的情绪

  感受肌肤的触感

  双手紧紧包住脸颊,感觉是否足够润泽。如果情况不太好,就要细心检阅自己的洁颜和保湿工作是否做得正确和合理。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