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美容 >

夏天吹空调护肤更要细心

http://www.jknews.cn  2009-08-23 15:45:04  四川健康传网  编辑:管理员

  在空调的环境中待久了,你会不会觉得头痛?呼吸也不是那么舒服?这就是空调综合征的征兆。而肌肤也会被空调综合征困扰,这一点你想到了吗?当眼角冒出了第一条干纹、嘴唇也会破皮的时候,不得不承认的是,在我们享受空调的凉爽时,肌肤也不得不为此付出代价!

 

  重在保湿

  保湿利器:保湿化妆水——保湿面膜——长效滋润眼霜

  保湿化妆水

  早上一定要记得将夜晚排出的废物质清除,让肌肤恢复纯净状态。洁面液当然是不能缺少的。洁面过后还该用保湿化妆水擦脸,进行肌肤的二次清洁。用化妆棉吸收足够的化妆水,从内向外擦,不要拉扯皮肤。化妆棉脏了就换另一面、或者换一张,直到全部擦干净。

  长效滋润眼霜

  眼部要应付干燥的空调环境,就该明白选择长时间保持滋润的眼霜有多么重要了。最好能随身携带它,就能随时使眼部保持滋润。

  保湿面膜

  保湿面膜一般分泥膏型面膜和绵布式面膜,泥膏型面膜能非常有效地软化阻塞在毛孔口的硬化皮脂,面部的黑头、粉刺很容易挤出来。不含特殊吸油成分的泥膏型面膜对中、干、油性皮肤都适用,但却不适合天天都用。而绵布式面膜,是使用有纹理的棉质布承托高浓度的护肤成分乳液,可贴于整个面部。从成分上易于控制并可添加多种养分,提高有效护肤成分在皮肤的渗透量及渗透深度,并能迅速有效地改变皮肤含水量,使用十分方便。通常连续使用5天的加强护理,能使肌肤攀升至最佳状态。

  经常排毒

  经受了空调的考验,肌肤的细胞会受到很大的伤害,令肌肤的排毒功能大大降低,自由基也会更加活跃,这可是让你变成“黄脸婆”最主要原因!所以晚上回到家里,不妨用一些具有排毒作用的晚霜。如果家里也有空调,也可以在保湿霜之后,再涂一些排毒的面霜。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