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美容 >

妆容“三角区”怎样化妆?

http://www.jknews.cn  2009-08-23 15:42:57  四川健康传网  编辑:管理员

  Step1 “本命三角区”打造秘诀

  “三角范围内打亮,三角范围外修容”,这就是“本命三角区”的打造口诀。在打亮T区、眼头、眼下和唇周的同时,以深色腮红修整,最后再加一点粉色系在笑肌正面以兼顾气色,这样就大功告成了。

  

  本命三角区内:打亮5重点

  在本命三角区内,一定要掌握5个部位的打亮重点。它们分别是:眉间鼻梁、眉骨、眼头、眼下三角和唇周下巴。

  重点1:眉间鼻梁 选择水润感光的粉底液点涂在脸颊正面立体的部位。重点是额头、鼻梁最凸起的位置。

  重点2:眉骨 使用浅一号的遮瑕笔提亮眉骨,这样可以使眼部轮廓更立体。可用手指将粉底液均匀涂抹开。

  重点3:眼头 眼部的肌肤较脆弱和敏感,利用手指的温度也是实现贴合感的最佳手段。

  重点4:眼下三角 在眼下三角位置刷上有提亮作用的遮瑕产品,尤其不要忽略黯沉的眼尾。

  重点5:唇周下巴 将遮瑕笔点涂在下唇两侧唇角和下巴处,制造出简练的唇部轮廓,使唇部也散发出细腻的光彩。

  本命三角区外:双色颊红修容

  先选用稍暗的混合腮红。依照脸形大面积横向涂抹,目的是营造从肌底渗出的血色,并且让脸部轮廓小一圈。然后再用稍亮的粉色系腮红由下至上涂在颧骨上侧眼尾后方,这样就能起到明暗对比的出色效果。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护肤女人美容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