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男性 >

男人如何保护“面子”

http://www.jknews.cn  2010-09-29 13:30:42  [标签:来源]  编辑:admin

男人如何保护“面子”

男人的“面子”问题可大可小,但是这皮肤的“面子”问题不能忽悠,男人还要学会怎么保养自己,怎么保护自己的这一层“面子”。

1、刮胡子最好使用刮胡液

皮肤过早衰老,而且可能使你患上各种皮肤病,小者如湿疹,大者如皮肤癌等。故皮肤病学专家一致认为,男性也要经常使用保护性日霜,当然最好是男性专用的。

2、须后保湿

反复剃须会使皮肤处于干燥状态,并且在剃须泡沫的刺激下,皮肤的角质层碎裂脱落。因此,剃须前后应该使用保湿功效的护肤产品,彻底保护角质层。

3、正确清洁皮肤

由于普通香皂会破坏皮肤表层,刺激皮肤,故最好用专门的洗面乳或凝胶洗脸,以对皮肤起到很好的清洁作用。定期进行深层清洁,祛除多余油脂、污物,促进血液回圈,改善容颜。油性皮肤者、吸烟者、司机以及常年在室内氧气不足的条件下工作的人,尤其需要常做深层的皮肤清洁卫生护理。

4、面部保湿喷雾

保湿喷雾可以在皮肤变得干燥的时候补充水分,喷雾式补水剂可以在你空闲的时候方便的使用,可以改善你肌肤毛糙的问题。

5、啫喱状保湿面霜

用爽肤水为皮肤补充水分和营养后,面霜产品可以起到隔离层的作用,这个隔离层可以有效的防治细胞内水分蒸发。啫喱状保湿面霜,不但触感细腻,而且使用起来感觉清爽,并且其中包含了水分,水分可以补充到皮肤深处。可以使皮肤整体保持滋润。

6、保湿精华

脸上不油,但是毛孔很大,这是因为皮肤弹性不够,毛孔看起来松弛,这是皮肤老化的标志,这就需要使用保湿精华液。保湿精华能够在皮肤出现干燥发红的状态下使用,从而强化皮肤弹性,改善细纹。使用时最好加上按摩促进血液循环。

7、防晒霜

紫外线使你皮肤干燥,也会引起黑色素沉淀和产生皱纹。防晒霜可以每天使用,但一定要均匀涂抹才能隔离紫外线。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