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男性 >

饮食+调养 保护男人好“面子”

http://www.jknews.cn  2010-09-29 13:29:55  [标签:来源]  编辑:admin

男人不爱护肤,但这不代表他的皮肤没有问题。特别邀请皮肤专家透视男人皮肤的5大特点,细数男性护肤的专属法则。从爱护男人的皮肤开始,让他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

男性的皮肤油性大、毛孔大,易受污物、尤其是脂溶性的有害物质和多种微生物积蓄,导致炎症和感染的机会增多,所以更容易出现肤色暗沉、毛孔粗大、粉刺等皮肤问题。

男人护肤最好这样做

饮食护肤 保护男人好“面子”

1.调理肠胃。男人天生爱吃肉,所以让他少吃容易生成油脂的食物不太现实。我们应该从调理肠胃入手,让摄入的脂肪快速代谢,排出体外,身体里的油脂少了,皮肤也就清爽许多。例如在吃肉的同时搭配一盘粗纤维蔬菜,纤维素可以加快肠胃蠕动,减少脂肪在体内停留的时间,从而降低皮脂腺分泌。

2.增加体内的蛋白质。对于男人来说,越多蛋白质意味着越多的肌肉,而且蛋白质还能使皮肤结实而有弹性。豆腐蕴含着丰富的大豆异黄酮、优质蛋白质、钙及维生素E,可有效滋润肌肤、增强肌肤弹性,进而减低皮肤老化及皱纹的形成。

3.每天喝1500毫升水。成年人体内含水量约为58%~67%,当体内水分不断减少,便会出现皮肤干燥,皮脂腺分泌减少,从而使皮肤失去弹性,所以每天充足的饮水量非常重要。

4.补充维生素。自由基会破坏皮肤的正常更新、修复,使皮肤加速衰老,维生素E、A、B2能降低自由基的化学活性,从而保持皮肤弹性,防止皮肤衰老。富含维生素的食物包括各种蔬菜、水果、蛋、奶制品,为了方便还可以每天服用复合维生素制剂。

5.常喝绿茶护肤。例如每天喝一杯绿茶,很多女性护肤品中都有绿茶的成分,对男人来说绿茶更适合饮用。绿茶的主要成分儿茶素能抵御伤害肌肤的自由基,有抗氧化的功效。此外,常喝绿茶有助于预防紫外线的伤害,从而促进新陈代谢、强化血液微循环、减低肌肤底层黑色素的沉积。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