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男性 >

男人护肤 面膜来帮忙

http://www.jknews.cn  2010-09-29 13:30:03  [标签:来源]  编辑:admin

男士的皮肤问题其实并不比女士们少,仅使用普通的护肤品是不够的,如果没有足够的护理和呵护,特别是定期的面膜护理,一旦开始衰老,再采取补救措施就晚了。

当男士脸部出现皱纹以及没有好的皮肤环境时,这个过程是不可逆的,再想回到当初的皮肤状况,几乎不可能了。为了未雨绸缪,男士平时的定期面膜保养尤为重要,而且男士们不可以随意使用自己老婆的面膜,因为男士和女士的皮肤结构有着很大差异,面膜的功能差异也比较大。男士用女士面膜,不仅不能起到护理的作用,还有可能起到相反的效果,所以一定要谨慎。

因为男士脸部皮肤大都具有油脂旺盛的特点,所以在选择面膜时,最主要的功能还是要清楚油脂的,避免滋生青春痘和粉刺。

男士使用面膜的过程,大都比较粗犷,拿起来往脸上一敷,等想起来了再去洗,可能有时候会长达两三个小时。这种不精细的操作方式,面膜的使用效果也会大打折扣。在使用时,最好的办法是照着面膜的说明书使用,因为不同品牌和功效的面膜对于使用时间和使用频率都有不同要求。

面膜护理要循序渐进,男士需要根据自己的皮肤特点安排使用方案。一般情况下,男士如果刚开始使用面膜,要集中护理,一周用1-2次,每次20-30分钟。待皮肤有些改善后,要降低面膜的使用频率,一个月使用1-2次就可以,每次10-15分钟就可以。

有些男士的皮肤虽然粗糙,但是属于敏感型的,所以在选择面膜时要比较慎重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