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拔牙即刻种植 天津即刻种植牙好还是延期种植好

http://www.jknews.cn  2021-10-12 14:00:19    编辑:admin

我们可以趁着时光还在,身体还未苍老,牙齿还未全部的倒下,可以及时的修复牙齿,才能正常的享受到平常人一样简单的幸福。天津市中诺口腔医院的医生讲述在天津即刻种植牙好还是延期种植好?一颗健康的牙齿才能让笑容更加的甜美可亲,更加的平易近人。

即刻种植牙好还是延期种植好?

8.6.jpg

选择即刻种植VS延期种植,是医生根据不同患者的病情和患者的实际情况进行综合选择的,我们无法准确的表示即刻种植VS延期种植哪个在性能上更好一些,具体的效果是需要根据情况来进行决定的,适合自身才有助于患者的康复使用,不会产生后续的其它问题。

即刻种植的概念指的是患者在拔除牙齿后,不需要进行等待立即植入种植体的方法,在治疗上即刻种植比较方便快捷,能有效的缩短疗程和降低牙槽骨的吸收情况。由于种植体在拔牙窝内和骨组织不能很好地贴附融合在一起,在治疗上一不小心很容易造成感染。

即刻种植能减少手术周期,降低牙槽骨的吸收等,缩短了治疗的时间和费用,有助于患者自身的康复情况。

延期种植的概念指的是在拔牙后延迟种植,一般需要等3个月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