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延生护宝”力推大健康产品 不负时代助力健康中国

http://www.jknews.cn  2021-10-12 10:14:33    编辑:admin

据有关数据表明:中国人健康大数据不容乐观,疾病总人口和发病率数据超乎你的想象。

70%中国人有过劳死危险、76%白领处于亚健康状态、20%患慢性病、慢性病死亡率占86%、中年死亡的原因中22%是心脑血管病等,看着这些触目惊心的数字,这不令人可怕吗?

一场突如其来的场疫情,让更多的人意识到身体健康的重要性,同时,也让人们更加重视身心健康和自身免疫力的提升,很多人开始瞄向大健康产品,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倾向于购买大健康产品和服务,来提高自己身体的抗菌、抗病毒能力。

大健康产品的需求量不断增加,直接带动了健康产业的迅猛发展。另一方面表明,健康产业肩负的保健、防病的任务,也将无比艰巨。人们将更多的寄希望于大健康产品,希望其具有近乎药品的外观和服用功效;这也决定了大健康产品的外观与服用效果,将完全不同于常规的普通食品。

飞龙大健康公司是飞龙集团下属的核心骨干企业,“飞龙集团”在国内医药保健行业具有一定的知名度;“延生护宝”商标,曾是国内补肾中药市场的“驰名商标”。现在飞龙大健康公司以“延生护宝”品牌经营市场,力推大健康产品,造福人类。

“延生护宝”大健康产品种类很多,主营药食同源全系原料的超微粉、提取物与大健康产品,以药品生产管理规范(GMP)标准生产的食品原料,质量更可靠。

黑果花秋系列产品内含有大量的健康源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