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嘉宜德让你撒欢吃喝放开味蕾,想吃就吃健康瘦身

http://www.jknews.cn  2021-09-30 15:12:02  未知  编辑:幸运儿

社会经济水平不断上升,国民生活水平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加上城镇化进程地加快,使得我们的生活节奏越来越快,不恰当的饮食和单一的作息时间是每个人都面临的重要健康问题。如何更好地养生保健,已成为一个很热门的话题。油脂毒素排不出、糖化率高、头晕发虚、易疲劳、衰老提前以及肥胖带来的慢性健康问题,都是不容忽视的,嘉宜德新零售针对老百姓如上健康保健问题,专门研发了四款针对性特别强的产品,帮助大家改善健康。

 

 

嘉宜德的四款产品分别是清悠纤、苗益清、亚麻籽、苗益舒,是国药集团天目湖药业生产,有太平洋保险公司承保。清悠纤是嘉宜德的第一款爆品,主要成分是绿咖啡粉、金针菇提取物、白芸豆粉、膳食纤维、水果酵素、多种益生元有低聚异麦芽糖、低聚果糖、燕麦、β葡聚糖、菊粉。主打排油减脂+养护,有效阻断糖分+油脂 +热量,促进肠道蠕动,调节细胞外液,增强基础代谢,有效排解,缓解便秘!多种益生元多重养护,增强免疫,平衡肠道!促进双歧杆菌生长,提供饱腹感。晚餐吃两粒咀嚼食用,隔天早上排便会很多油排出。也会瘦肚子。中午随餐吃一粒,晚餐随餐吃一粒,隔天早上排便出油。没有任何不适感,没有任何奥利司他成分添加,效果非常好。

嘉宜德新零售,站立风口。爆品第二款【苗益清】,主要针对排油远离亚健康,排毒排完一身轻。苗益清含有茯苓、决明子、山楂、荷叶、香橼、莱菔子、海藻、菊花、薏苡仁、枸杞子、菊皮等多种药食同源成份 ,绿色排毒,不含有任何西药成分,排毒祛湿双重功效,区别于市场其它流通产品,不仅不伤肝,不伤肠道,而且对肠道有保护作用!同时平衡内脏器官,让人体机能达到最佳代谢水平。

 

 

嘉宜德新零售,站立风口。爆品第三款【亚麻籽】,产品成分是超级食物亚麻籽油(陆地深海鱼油),能吃的化妆品,《本草纲目》对食用亚麻籽给予了非常明确的效果记载,又被称为黄金种子。另外还含有木酚素、膳食纤维、亚麻植物纤维、亚麻胶等,亚麻籽膳食粉特点四小时不饿,有脱毒专利可以当饭吃,口感香甜,老少皆宜。

 

 

嘉宜德新零售,站立风口。爆品第四款【苗益舒】补肾抗疲劳精力充沛,延缓机体衰老,固本精元,重返年轻态。苗益舒:补肾 抗疲劳,精力充沛一整天。药食同源纯绿色补肾抗疲劳产品!不含有任何西药成分,男女通用,男人服用了具有补肾,抗疲劳功效,效果立竿见影,补肾原理是由中医的通经络为基础,通的是肾经,促进血液流动调整微循环,女性服用有抗衰提高免疫力的功效,能改善女性内分泌紊乱,尤其是阳虚体弱浑身无力的人群吃了之后会精力充沛,对于长期失眠改善的效果明显,本品是真正的男女通用。

 

            

         

嘉宜德符合当下社会大众所需,帮助改善当下油脂超标、代谢不平衡、营养不均衡等诸多亚健康问题,同时也是一个全新的创业项目和机会,启动初期,机会不容错过! 乌卡时代,副业刚需 ,多一份兼职收入,能更好地为人生实现plan B,若你当下工作不尽人意,全职加入嘉宜德,定是能让你全力以赴的好平台,好产品。嘉宜德新零售系统线上和线下都有丰富的成功经验,专业的培训,线上有一套成熟的傻瓜裂变模式。简单易学,易教,易复制,因为无论做什么事情,简单就是速度,简单才是核心竞争力。嘉宜德新零售,站立风口,通盘裂变,引爆财富!

嘉宜德官方总代:QQ:1919937776

 

.

 

相关推荐:

嘉宜德苗益舒女性服用后有什么好处,内分泌紊乱吃了能改善吗

嘉宜德新零售四款产品是什么时候上市的,消费者反应好吗

嘉宜德产品成分健康吗,会不会出现过敏或不适

嘉宜德苗益舒补肾原理是由中医的通经络为基础,通的是肾经

嘉宜德公司加盟有什么优势,公司对新晋加盟商有什么扶持政策

嘉宜德苗益舒淘宝店有卖的吗,店名谁知道告诉一下

嘉宜德产品是国药集团天目湖药业生产,有太平洋保险公司承保

嘉宜德公司能促进肠道蠕动,增强基础代谢的是哪款产品

嘉宜德在微商很多人在推广,是真的有很好地养生效果吗

嘉宜德公司的排油爆品清悠纤是每天早晚各吃一粒吗

20210902

微易达推广技术支持:N_161126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