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相聚庐州 | 移宇科技助力安徽省骨质疏松与骨矿盐学术会议

http://www.jknews.cn  2021-10-12 09:57:50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由安徽省医师协会骨质疏松与骨矿盐分会主办、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承办的“安徽省医师协会骨质疏松与骨矿盐分会第一次学术会议暨省级继教班”于2021年10月9日在合肥市拉开序幕。三十余位安徽省内外知名骨质疏松与骨矿盐学科专家进行了精彩的学术讲座。移宇科技作为简化糖尿病管理的领军企业亮相此次会议,受到众多专家的高度关注。

安庆市石化医院内分泌科主任王安做了题为“动态血糖监测的临床应用”的会议报告,王安主任介绍了移宇科技先进的持续葡萄糖监测系统,并为与会听众讲解领先全国的全院血糖管理系统,该系统能够兼顾院内和院外,实现患者血糖的远程管理。主持人淮南市第一人民医院内分泌科主任段成精辟总结到:当前糖尿病管理存在很多不足,很多患者一旦血糖下降,就立刻消失在医院的“监督”视线里。移宇科技的血糖管理系统巧妙解决了这个难题,该系统可以做到真正意义上的患者院内院外一体化管理,医护人员24小时全方位的远程监护更有利于给出具有个性化的治疗指导,有助于提升患者依从性。

随着现代科学技术的快速发展,人们对血糖管理日益重视,血糖管理和控制工具已呈现快速发展的趋势。作为糖尿病治疗高端医疗器械领域的领军企业,实现“简化糖尿病管理”也是移宇科技的目标和责任。今后,移宇科技将继续以技术创新为驱动力,进一步完善闭环人工胰腺系统、贴片式胰岛素泵和动态血糖监测,丰富血糖管理治疗产品结构,为糖尿病治疗领域贡献一份力量!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