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新锐医药品牌广云堂打造“黄金CP”:科技遇上医药 中西医结合

http://www.jknews.cn  2021-08-24 17:17:24    编辑:admin

后疫情时代,中医药大健康产业“科技 ”成主要趋势。无论是新冠肺炎病毒试剂盒的研发与使用,还是5G通信技术远程会诊都离不开科技的研发与创新。与之前"非典"时不同,中西医结合、中西药并用是这次疫情防控的一大特点,中医药应用的病例高达九成以上,疫情让中医扬眉吐气,也更让医药新锐品牌广云堂信心满满。

新锐医药品牌广云堂打造“黄金CP”:科技遇上医药 中西医结合


逢此契机,广云堂作为医药零售3.0时代中的后起之秀,秉承“传承制好药 健康广云堂”的品牌理念,持续发力上行。近年来,广云堂品牌大力投入中成药研发,应用科技手段将其与现代中西医相融合,将药物配方转化为高效、安全的医药产品。并且建立了一套规范的原药材入选标准和质量检验标准体系,生产技术装备与国际接轨,实现了全过程自动化生产,广云堂品牌系列产品覆盖日常用药方方面面,包括中成药、处方药、OTC、保健食品、医疗器械及耗材等超300余种品类。

新锐医药品牌广云堂打造“黄金CP”:科技遇上医药 中西医结合


(图:广云堂品牌板蓝根颗粒)

广云堂堂品牌自成立起建立了一套规范的原药材入选标准、质量检验标准体系,将药品生产技术装备与国际接轨,实现了全过程自动化生产,以覆盖线上多平台销售和线下区域独家授权的渠道模式,严格控制产品质量和价格体系。

新锐医药品牌广云堂打造“黄金CP”:科技遇上医药 中西医结合


广云堂创办至今,已有百年,具备了相当的历史深度。它与现代中西医相融合,应用科技手段将药物配方转化为高效、安全的医药产品,服务于国民大众,成为广大病患的健康之神。现在的广云堂一路发展,通过为品牌注入新时代的元素与活力,不断创新,与时俱进,为人类创造更健康快乐的生活!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