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济南中医静脉曲张医院合规不 以人为本以患为先

http://www.jknews.cn  2021-08-24 17:07:44    编辑:admin

动脉硬化是现在中老年人常见的一种血管疾病,该病的出现给人们的身体健康造成的危害非常严重,很多患者因为对该病的不了解,患病后也不能及时的采取措施进行治疗,这就会导致病情恶化引起更炎症的危害出现,如果我们了解动脉硬化就可以在日常生活中做好相应的预防,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下动脉硬化的患病原因有哪些方面?

高血压:高压血流长期冲击动脉壁引起动脉内膜机械性损伤,造成血脂易在动脉壁沉积,形成脂肪斑块并造成动脉硬化狭窄。血压不控制,心肌梗塞发生率约提高2~3倍,脑中风则约4倍。

高脂血症:中脂肪量过高较易沉积在血管内壁形成斑块,造成动脉硬化狭窄。

糖尿病:糖尿病人的脂肪代谢会出现问题,血液中运送脂肪的蛋白质(称做脂蛋白)会产生变性,在运送过程中脂肪容易沉积在血管内壁形成脂肪斑块。

抽烟:香烟中的尼古丁、一氧化碳等会损伤动脉内壁,受伤的动脉内壁会卡住胆固醇,引起血小板堆积形成脂肪斑块。同时,抽烟也会引起冠状动脉收缩痉挛,减少血流量。

缺少运动:运动可以增加高密度脂蛋白,减少低密度脂蛋白,帮忙身体把多余胆固醇从胆道与肠道排出体外,避免过剩胆固醇沉积在血管内壁。此外,运动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增加血管弹性,降低血压,消耗过剩热量,使身体脂肪比重减少,肌肉比重增加,而减轻体重。

肥胖:肥胖或体重过重的人,心脏负荷加重,血脂肪不正常的机率也较高,因而增加粥状动脉硬化风险。肥胖,易促发高血压、糖尿病、高血脂症、胰岛素阻抵抗症候群。

 济南中医静脉曲张医院目前运用世界先进的治疗技术,替代传统治疗,并投入临床应用,在治疗静脉曲张和脉管炎上面已经达到先进水平,并得到了国内各大专家的认可,被业界人士认为是中国治疗静脉曲张以及脉管炎的开拓者和领导者。多年来已为各地众多患者解除病痛,是济南治疗静脉曲张的专科医院。

济南中医静脉曲张医院建院十余年以来,一直致力于打造静脉曲张标准化治疗规范。先后与山东大学齐鲁医院、齐鲁中医药研究院建立起资源共享,互惠互赢的分工协作机制,达成分级诊疗技术协作协议。

常见治疗病种:

各种慢性难治性创面:糖尿病足、压力性损伤(压疮、褥疮)、血管性(动脉、静脉)溃疡、创伤性溃疡、术后慢性难愈合创面等;

下肢动脉系统疾病:下肢动脉粥样硬化、血栓性闭塞性脉管炎、动脉硬化性闭塞症、糖尿病周围血管病变等;

下肢静脉系统疾病如下肢静脉曲张、深静脉血栓、静脉炎、静脉瓣膜关闭不全、深静脉血栓后综合症等;

淋巴系统疾病如丹毒、淋巴水肿等;

免疫性血管炎:变应性血管炎、结节性血管炎、系统性红斑狼疮性血管炎等。

医院积极推进医保报销与管理工作,成功成为全国医保联网定点医院,为患者提供更加快捷、便利的医保报销服务,大大降低了患者就医成本,缩短了就诊时间。为广大下肢血管疾病患者带去便捷、专业、安全的医疗服务!如果您还有关于周围血管病的问题需要了解,可以拨打医生办公室电话:0531-62336666进行咨询或者到济南市历城区祝舜路118号进行面诊咨询。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