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植发需求增加,3D植发技术备受信赖,比传统方式发量多出20%

http://www.jknews.cn  2019-07-19 10:36:14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随着脱发人群的越来越多,如今人们的植发需求开始不断攀升,对植发技术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很明显,各大植发医院都在想放设法的推广自己的植发技术。与传统方式相比,3D植发技术种植出来的发量更多,备受发友信赖。

大学生脱发日益严重,植发需求日益提升

日前,中国青年网校园通讯社对全国643所高校的大学生进行问卷调查,结果显示:超5成大学生有脱发困扰,半数学生在大学期间开始脱发,超7成学生处于轻微脱发状态,超6成学生曾采取措施缓解脱发;近8成学生认为脱发影响学习生活,超7成学生认为脱发会让心情变差。大学生脱发的原因主要有“熬夜失眠”“精神压力大”“饮食不规律”这些主要原因,超9成学生认为少熬夜能缓解脱发。

脱发人群的年轻化,数量的攀升,植发需求肯定少不了。3D植发技术,赋予植发新定义,核心优势在于出毛量多出20%。

3D植发核心优势明显,提取分离种植每一步都在提升

3D植发技术是传统技术的升级发展,与传统技术相比,它拥有3大核心优势:第一,3D植发技术采用专利精密仪器提取毛囊,比传统技术更精密,出毛量增加20%,大幅度提升毛囊种植数量。第二,3D植发技术运用高精度显微仪来分离毛囊,切除毛囊周围组织更加高效精准,可避免毛囊损伤,增加毛囊成活率。第三,3D植发技术可以进行立体种植,该技术根据客户的头发生长状态选用新微针与宝石刀搭配种植,使生长出来的头发更有层次更加自然。

3D植发技术,为什么出毛量能增加20%呢?

出毛量增加的关键原因在于采用专利精密仪提取,这种精密仪器是专利技术,环钻内径微小,这样至极提取对于皮肤的损失量微小,也就是留下的疤痕更小,在加上分散式提取,不影响后枕部美观。但是不是因为它的内径小,它就只适合提取单株毛囊(一个毛囊里有一根头发)。因为它独特的拢吸口样式,拢吸口对毛囊有挤压收拢的效果,能够在向下提取毛囊的时候聚拢毛囊根部,可实现双胚多胚(一个毛囊里有两根头发或多根头发)的完整提取拢吸口内钝外锐,更有效保护提取毛囊以及原生毛囊。从而种植后生长出来的头发也能比直口提取的更浓密。

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副会长胡志奇教授指出:传统的提取技术是采用直口提取的方式,直口提取是很容易挤压到毛囊的,致使毛囊受损,完整率会有影响。而且种植时经过二次挤压,毛囊会再损,生长杂乱种植深度不一,从而降低毛囊成活率,种植后的头发就没有那么浓密。3D植发技术的核心优势确实赋予了植发新定义。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