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合肥新生植发专家告诉你,植发之后你需要了解的护理小常识

http://www.jknews.cn  2019-08-21 10:21:35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经常会有植过发的朋友问到,为什么我植发现在都半个月,还是会出现掉发现象,难到植发失败了?其实,植发失败是种植的毛囊没有成活,种植之后的头发想要像原来的头发一样,时间上可能相对久一点。

为什么植发之后头发会出现脱落?

植发利用器械将后枕部健康毛囊组织提取出来,种植到脱发部位。毛囊都是有自己的新陈代谢和生长周期,当它开始适应新的血液循环之后,才开始“生根发芽”长出新的毛发。

所以做完植发之后的15天到1个月,有的是2个月甚至3个月,会出现一个脱落期,这是一种不可避免的现象,但这并不会影响植发效果。脱落期过后新的头发就会长出来,这时头发会进入“长寿发”的生长循环。所以当我们植发之后出现头发脱落现象,大可放心,脱落的只是毛发,并不是种植的毛囊,毛囊才是长头发的关键。

植发之后如何做到护理

植发虽然是微创手术,但承受能力每个人都不一样,所以术后可口服止痛片缓解疼痛;手术后植发区域可能会有肿胀,睡觉注意睡姿,避免肿胀发生;可以在3天左右到医院进行换药、清洗血痂;5天后可正常洗头;选中性、无刺激的洗发水轻轻冲洗,头发要自然晾干,头上血痂自然脱落,不要去环境比较杂乱的地方,容易细菌感染。

遵医嘱按时服用消炎药,植发手术后选择减少运动量。饮食上切忌抽烟喝酒,腥辣刺激性食物。酒容易造成血液中的氧和营养物质流失,会导致植发失败。饮食上还是以清淡为主,适当的吃些富含胶原蛋白的食物。

选择植发医院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

植发手术是在头皮表皮进行,如果不是正规的医院,不知道是否会伤害到头部神经和血管,留下一些后遗症。选择医院一定要选择“术业有专攻的”的专业医院 ,看这家医院否具有正规的医疗资质,卫生许可、工商部门手术项目许可。是否有相应的技术支持,来确保手术的效果。

以及医院医生的资历和手术的成功案例,有直接的关系,从临床经历、患者口碑等多方面进行考察。技术不过关直接影响到术后效果,毛囊资源也会被浪费。医院的价格组成部分,不要被低价营销手段而蒙蔽。

据悉作为新生植发机构众多分院中的一所,合肥新生植发是一家以毛发移植为特色的专科植发医院,利用自身多年积累的经验与技术,拥有国际尖端的医疗设备,操作娴熟、经验丰富的专家队伍等,为广大发友提供专业的植发服务。

最后希望大家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多对比多观察,毕竟毛囊是不可再生的资源,对每个人来说都是非常珍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