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医美人群趋向年轻化 植发项目消费占比高 3D植发成为热门

http://www.jknews.cn  2019-07-17 10:42:50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在消费升级的浪潮下,以女性为主体的“颜值经济”的到来,在争议中成长和发展。随着人们对于追求美丽、展示美丽的更多期待,也使得人们对于整形美容的需求与日俱增。

轻医美、爱囤货、勇尝试这届年轻人的“美丽狂欢”

6月13日到18日,超两万件爆款医美商品在美团、大众点评上低至5折开抢,覆盖美团医美合作专业医美机构的93%,超400万用户在线上参与了这场“美丽狂欢”。

这其中,有45%的消费者年龄在25岁以下;更多男生开始尝试医美,男性消费者占比提升到25%;“医美之都”成都的消费人次和北上广深一起包揽前五。消费数据透视出这届爱美的年轻人更青睐轻医美、爱囤货、勇于尝试。

不动刀、见效快、风险小的轻医美已成当代年轻人医美首选。美团医美618数据显示,“小气泡”、激光疗法等皮肤美容项目销量第一,其次为针剂类美容项目玻尿酸和水光针,盛夏将至,脱毛项目也大受女性消费者欢迎,男性消费者则更偏好植发项目。

植发行业快速发展

植发机构迅速发展,根本原因是市场需求。近年来,我国脱发人群不断增加,且有明显的年轻化趋势,引发社会的焦虑和关注。中国健康促进与教育协会调查表明,我国脱发人群的数量已超过两亿人,80后、90后人群脱发比例已超过35%。据中国青年网5月发布的高校大学生问卷调查显示:超5成大学生有脱发困扰,近8成学生认为脱发影响学习生活,超7成学生认为脱发会让心情变差。

植发市场鱼龙混杂,消费者选择医院需注意

植发作为医美行业下手术的一种,有一定的风险性且价格偏高,对于脱发人群来说,千万不要存在“病急乱投医”或者有贪小便宜的心理。选择植发医院需要从多方面去考察,才能保证安全和效果。

纵观目前植发市场现状,植发医院主要分为公立医院植发科、医疗美容民营医院内的植发科、连锁型植发机构以及费全国连锁的地方植发机构这几大类,对于消费者来说植发的安全性和效果是大家最为关注的。

如何保证植发手术的效果,首先要选择好的植发技术,据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副会长胡志奇教授表示,目前3D植发技术成为众多脱发朋友们的热门选择。

3D植发技术 受众多专家关注与赞赏

上海华山医院毛发移植中心的吴文育教授介绍到,3D植发技术是传统植发技术的升级发展,与传统植发技术相比,它拥有3大核心优势:第一,3D植发技术采用专利精密仪器提取毛囊,比传统技术更精密,出毛量增加20%,大幅度提升毛囊种植数量;第二,3D植发技术运用高精度显微仪来分离毛囊,切除毛囊周围组织更加高效精准,可避免3%-8%毛囊损伤,增加毛囊成活率;第三,3D植发技术可以进行立体种植,该技术根据客户的头发生长状态选用合适的器械,使生长出来的头发更有层次更加自然。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