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3D植发技术太深奥?那是因为你没看到这一篇

http://www.jknews.cn  2019-07-17 10:43:48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6月29日,由新生植发举办的“智慧3D植发·非凡之选匠心智造——新生3D植发技术发布会”在南京隆重召开。会上,新生植发的创新技术3D植发悄然亮相,获得了国内外众多专家的一致好评,被誉为“实现了植发技术质的飞跃”。

会上,新生植发院长张春杰就3D植发技术进行了详细讲解,3D植发技术分为三步走:提取、分离和种植,首先通过使用专利精密仪进行提取,然后经过高精显微仪进行分离,最后采用精微宝石刀和新微针立体种植。

很多朋友们看到这里就有些似懂非懂了,这些听着很“高大上”的名词,它们到底在说什么?下面我们就来深度解析3D植发技术,让这些“不明就里”的名词不再搞晕你!

关于提取

专利精密仪提取其实就是拢吸提取,“拢吸”这个词乍一听很晦涩,但是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在一些高端的抽油烟机或者扫地机器人的宣传广告中会出现这个词,比如“八面拢吸”、“拢吸速排技术”。

聪明的大家应该已经猜到了,“拢吸”最大的特点就是异常强大的吸力,因此可以提取出更多的双胚、多胚毛囊(毛囊分为单胚、双胚和多胚,双胚、多胚的毛囊中含有两根、多根头发),植发后发量自然更多。同时,3D植发技术中的拢吸提取仪有个独特的设计,内钝外锐,因此不会对吸收进去的毛囊组织造成不必要的损伤,可以保持其完整。

关于分离

毛囊分离,旨在分离多余的组织,便于种植。分离时尤其注意不能对毛囊造成损伤,反复翻动、挤压乃至摩擦、刮除……这些看似无关紧要的动作,其实都是操作大忌。为了精准实施手术,每个动作的力道、幅度和方向都要严格按照规定,十分严谨地完成。只靠肉眼或放大镜远远达不到这样高精度的要求,因此植发手术中,高精显微仪是必不可少的辅助工具。

关于种植

作为植发三步走的最后一步,种植操作直接决定着植发效果的成败。而提起效果,大家衡量的首要因素总是发量,普遍认为多即是好,其实自然度也是考量效果好坏的一个参照因素,甚至更为重要。谁不希望自己种植后的头发看起来自然,与原生发密度合理,生长方向一致,而不是被别人“一眼假”地识破。

3D植发技术不仅种植出的发量多,而且还极其自然,这就要归功于这最后一步——种植了。

首先来看精微宝石刀在种植中扮演着什么角色,具体来讲,就是在头皮表面打开一个切口,毛囊就种植在切口里面,开孔步骤直接关系到能否获得自然的效果。那么宝石刀是外科医生常常用到的工具,比如眼科医生就常用,3D植发技术中使用的是黑宝石刀,黑宝石刀的硬度为莫氏九级(矿物的莫氏硬度最高为十级),其光滑的表面具有难以置信的薄度和锐度,因此开孔时可以最大限度地减少额外创伤,创口小自然患者术后恢复得也快;同时开孔更密,植发也更密,术后效果更生动自然。

至于新微针呢,就是将需要移植进去的毛囊放进针孔装置内,推动它从而将毛囊直接种植到皮下。新微针顾名思义,其突出的特点就是微针直径小。首先可以见缝插针,精准定位到开孔处,其次可以一次种植成型,直接到达靶向位置,这就避免了重复操作中对毛囊的二次伤害,最后,新微针的灵活性也很高,植入的方向和角度可以不断的旋转调整。因此,不论是术中的稳定性还是术后的自然度、密度和恢复时长,新微针都具备很大的优势。

那么立体种植又是什么呢?立体种植其实是一种思路,贯穿了种植的全过程,即坚持运用多种扩孔方式:平行、冠状、垂直,也就是精准选择种植时的角度、深度,从而使头发生长方向与原生发一致,借此也可以灵活安排毛发种植密度,使整体植发效果更有层次更自然。

说了这么多,不知道大家对3D植发技术有没有一个清晰的了解呢?植发想要好效果,还是建议大家选择好的技术,如果钱花了效果还乏善可陈,那就得不偿失了。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