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青海东大肛肠医院叫你治病,不是叫你出家!

http://www.jknews.cn  2019-02-15 14:50:30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看到青海东大,各位脑海里会有什么想法?青海,地点,东大,治疗肛肠疾病的专科医院,明确的告诉,各位,你们的智商达标,理解也十分到位。位于青海西宁市的青海东大确实是一家肛肠医院,但是有的人非把这里当成了寺庙!

寺庙.png

    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在这里有那么一群人,一进青海东大的门就好像换了个人一样,这可愁坏了青海东大的院领导!

    这让青海东大院领导头疼的这群人就是青海东大的护士了!

    来青海东大以前,青海东大的院领导亲眼见证了这群护士们精致的一面。洗脸-基础护肤-隔离防晒-粉底-眼妆-腮红,每天都是不一样的小可爱。英伦风运动风偶尔韩范每天都是不一样的潮男boy,可是来了青海东大不久,哎呀要迟到了!三分钟刷牙洗脸绑头发!而对于男护士来说,更简单了,只需要保住发际线……于是他们就光荣的单身了!

    值夜班,是每个医院每个医务人员要面临的事情了。青海东大也不例外。别人是化个妆换张脸,但是青海东大肛肠医院的这群小可爱们是值个班就能换张脸。值夜班前,脸泛红光,满脸胶原蛋白在召唤,也是个白白嫩嫩的元气少女!值完夜班之后,大白天人流量很多的时候,她们的状态是感觉身体被掏空,脸色蜡黄,眼袋若隐若现,黑眼圈初现形状……就他们这不修边幅的模样,有个英雄还真没介意,眼见那位好汉凑上前去对一个小护士说了一句:“XX,做我女朋友吧!”,结果小护士直接就来了一句:“不好意思,没空,我现在只想回家打个盹!”

如果说值班拉低了青海东大女护士的情商,那从医就是拉低了青海东大男护士的撩妹技能。

情商.png

   青海东大亲眼见证过一个特别会撩妹的男医护,变成了钢铁直男!刚来青海东大的时候,这为男护士还和同事大讲了撩妹禁忌,可是就在前不久,青海东大的院领导无意听到这样一段对话:

   一个女医护趴在桌子上,无力的来了一句:“哎呦,我肚子好疼!”

    这位男医护想都没想:“肚子疼就多喝热水啊!”

    女医护:“好像喝了效果也不大啊!”

    这位男医护:“你肯定是没有喝对,要温开水,200毫升才有效!”

    佩服佩服,不愧是医务工作者,小伙你真是越来越专业了,你的这撩妹技能可以说直线加速滑坡了!

就是以上这段对话,把青海东大院领导最后一丝希望——“医院的适龄青年自产自销”也给磨灭了!而且每次对他们的关心,都会换来一句:“哦,谢谢领导,婚姻大事急不得!”乖乖,我让你们来青海东大是治病的,没叫你们出家啊!

安心.png

    其实,青海东大的院领导知道,在青海东大从事医务工作的人儿们,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卸下红妆,是为了把精力给更多的病患,对于病患的付出他们毫不保留,以至于连考虑自己人生大事的空闲都很少有……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