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太精彩了,广州东大肛肠医院大战 潜伏在人类身上的它

http://www.jknews.cn  2019-03-13 11:54:31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过年是孩子们很开心,大人们也很开心的时候,独处于大龄的我们不是很开心。因为我们会面临这个情况相亲!相亲!相亲!有一种相亲,是你妈觉得你应该相亲。趁着孩子们过年回家,不止爸妈,七大姑八大姨也都会帮你张罗相亲。唉,“每逢春节被相亲”,在这个万人相亲的情况下,越秀区的王先生春节回家4天他妈已经帮他安排了19场相亲……这春节过成春“劫”了……

4d98df0.jpg

刚回到家的第一天,王先生的大姨妈叫来了他大姨妈的大表哥的七婶的八大姑的表姐的女儿,准备为王先生相亲。可是两个人聊着聊着没过多久,王先生的裤子就血流不止了。染得沙发上全是,更可气的是裤子底下露出了卫生巾。那个姑娘吓得连饭都没吃下,还以为王先生得了什么绝症,立马回了家。王先生因此备受打击。

自从那次经历之后,王先生对相亲之事总是提不起兴趣,也因此产生了要将肛肠疾病治好的念头,之前一直忙于事业,每次便血发作总是自己吃点消炎药缓解缓解或者垫卫生巾就算扛过去了......

经人介绍,王先生来到广州东大肛肠医院就诊,经广州东大肛肠医院医生检查,确诊为肛瘘,嘻嘻,没错就是我肛瘘,我已经潜伏在人类身上好多年了,接下来请允许我提交个人简介,请人类深刻的了解一下我。

我最擅长以下几点:

流脓。周期性发作,时有时无,脓液较少。

肿痛。一般不疼,当脓液积存于管腔内引流不畅时,局部胀痛,当脓液流出后疼痛马上减轻。

肿块。大部分患者可在肛缘触及索条状硬块,按压轻度疼痛。

瘙痒。脓液经常刺激瘘口周围皮肤,致肛门皮肤瘙痒或湿疹。

我为何会赖上人类

肛周脓肿、直肠肛门损伤、肛门裂反复感染、会阴部手术、结核、溃疡性大肠炎、克罗恩病伴发、直肠肛管癌、血行感染等都是我的至交,但凡有他们的地方我都不会轻易缺席。

我最怕什么

怕你注重规律排便,不吃辛辣刺激食物!

我喜欢辛辣刺激食物,这会增强我的实力,如果你每天规律排便、不吃辛辣刺激食物,没有腹泻、便秘就会把我扼杀在萌芽的状态,没有肛隐窝炎和肛乳头炎,我的肛瘘家族就会越来越衰败。

怕你两手准备,对我围剿厮杀!

纵我一世荣光,仍像见光死的僵尸先生,我怕肛肠科医师的肛门指检,也怕影像学医师的肛瘘超声、磁共振。他们可以准确描述我瘘管的位置、范围、与括约肌的关系和内口的位置,并基于此对外定点爆破,两者联合起来功效太强大了,我好怕怕!

我最怕广州东大医院医生的手术!

手术治疗后多能治愈,我最怕广州东大HCPT微创消融术,它是在高频电容场下,组织内带点离子在两级高速震荡产热,当带电离子耗竭至组织液干结时,仪器自动报警并停止工作,不产生炭化就使病变组织立即脱落。在整个治疗的过程中,病人不出血,痛苦小,安全可靠,并且无后遗症和并发症。这波儿操作对我来说是毁灭性的伤害。

广州东大肛肠医院肛肠专家表示,王先生这种情况是因为肛周脓肿没有得到及时治疗的后果,需要手术治疗。后经广州东大肛肠医院专家采用HCPT微创术精心诊治,目前王先生满意出院。

广州东大肛肠医院肛肠专家提醒广大市民:肛瘘不能用药治疗,就是因为用药不能解决内口的问题,内口不解决,就会反复发作,内口就像大树的根,根不除,只会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因此,要在肛周脓肿形成的时候,一定要尽早就医。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