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深圳天元中医肛肠医院怎么样?口碑良好,一家百姓认可的医院

http://www.jknews.cn  2019-03-16 15:50:10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菊花残,遍体伤,你的笑容已断肠…”,不过比“菊花残”更让人难受的事情应该就是菊花痒了。每次当你坐在人瞒为患的公交车上的时候,突然肛门就发痒,这种心痒难耐,在大庭广众之下想抓不能抓的感觉,实在是太难受了!

曹女士是一家销售公司的主管,平常很注意保养,看起来很时尚。但她有一个不能让人知晓的秘密,那就是肛门瘙痒,已经有三年多时间了,有的时候和同事、客户在一起开会,开着开着也会痒起来。尤其是晚上,痒的特别厉害,让她寝食难安。

刚开始她以为是不卫生的缘故,于是每天晚上用较热的开水来烫洗,而且还用醋薰,都没什么效果。后来她悄悄的去好几家医院看过,开了各种外用的药膏回来抹,症状有了短暂的减轻后,过不了多久就又复发了,如此反复多次,让曹女士感觉倍受折磨,今年发现肛周的皮肤颜色已经变了,而且有增厚的感觉,用手抓痒的时候还有出血及疼痛的现象,她觉得都快崩溃了。

微信图片_20180830144459.png

二月底的时候,她在网上发现了深圳天元中医肛肠医院,查到这家医院是治疗肛肠疾病的专科医院,而且患者的评价也很高,于是丈夫李先生决定带她去那里看看。

深圳天元医院女子诊疗中心主任赵云接诊了曹女士,一见到赵主任,曹女士便激动的说:“我肛门潮湿瘙痒的厉害,坐下不舒服,每晚闲暇时肛门瘙痒都会加重,让我寝食难安,这种情况反反复复已经很久了,吃了药也没啥效果,现在实在是忍无可忍。医生,你一定要治好我啊!”

微信图片_20180830144828.png

赵云主任安抚了曹女士的心情,让她不要激动。问诊后,采用了韩国电子肛肠镜为她做了个全面的检查,将病灶部位放大数十倍清晰的观察病情,发现肛门外表有湿疹、破溃,似有皮肤变性的迹象,肛门里边3cm处有破溃、糜烂的现象。确诊为外痔伴肛门湿疹。

 

考虑到曹女士的肛门湿疹是由于外痔导致的肛门闭合不严,长期受肠液外溢感染引起的,病情比较严重,因此,只有根除病因,才能彻底根治肛肠疾病,让肛门瘙痒的症状不再发生。

接着赵云主任采用了深圳天元的HCPT微创术对外痔和肛门湿疹进行治疗。手术后,采用超声波雾化熏洗疗法治疗。三月初来复诊的时候,曹女士激动的握着赵云主任的手说:“困扰我三年的瘙痒终于消除了,真是谢谢您了,让我又可以回到健康正常的生活,这下我的自信心又回来了。”

深圳天元赵云主任温馨提醒:肛门瘙痒不及时诊治,患者瘙痒感会逐渐的加剧,甚至会逐渐蔓延到阴唇或者阴囊部位,如果放任不管,会继发出现皲裂症状。

其次,则是皮肤在溃烂之后,会渗出很多的分泌物,皮肤表面会结痂,皮肤组织层变厚。而且到了后期,瘙痒的区域会逐渐的扩散到阴囊部位。

最后。长期的肛门瘙痒很容易影响到生殖器官处,尤其对于女性而言,肛门与阴道距离近,在炎症的刺激下,会出现各种疾病。因此希望大家能够对肛门瘙痒疾病引起重视,此外,在日常生活中,一旦发现肛门处有瘙痒的症状出现,要及时去专业的肛肠专科医院进行检查治疗才好。

 

深圳天元中医肛肠医院就诊指南

健康热线:0755-8865 6666

医院地址:深圳市宝安区西乡街道前进二路103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