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广州耳科专家李全义:观察宝宝听力下降的方法

http://www.jknews.cn  2019-01-11 17:54:02  未知  编辑:巨快传媒

     宝宝的生长发育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话题,宝宝的语言发育其实与听力的发育是密不可分的,听力的正常与否关系到宝宝的语言发育。人首先要有了听力之后,经过系列的语言学习后,才能够懂得如何说话。对于宝宝,家长需要定期为孩子检查听力,要及时发现宝宝所存在的问题,例如中耳炎,如果发现宝宝存在中耳炎的问题,就需要及时带宝宝到院治疗,中耳炎是引起宝宝听力下降的常见的病因。

 除了儿童之外,很多的婴幼儿都会存在听力方面的问题,由于宝宝在出现异常的情况时,并不能很好的进行表达,只能够通过简单的哭闹来引起父母的注意。广州耳科专家李全义表示,这就会导致家长难以发现宝宝所存在的问题,甚至有些严重的情况是在宝宝已经两岁后,父母发现孩子还不会说话才带到医院进行检查。

推广-李全义.jpg

那么,对于宝宝的听力问题,我们需要如何发现宝宝所存在的问题?

对于如何及时发现宝宝所存在的问题,我们可以通过观察宝宝的言行举止来发现。广州耳科专家李全义介绍,在平常的生活中,父母可以多多注意孩子的言行,如果孩子存在听力的问题,那么是会表现出些许的不正常的行为,这对于及时发现宝宝早期的听力异常有很大的帮助。

如果孩子在四个月大时仍然对声音没有定向的反应,或者是对突发的声音没有反应,这已经能够初步的判断孩子的听力存在着一定的问题。对于年龄较大的孩子,如果对于他人的呼唤反应迟钝或者是不存在反应的情况,那么就要留心孩子的情况了,一定要及时的带孩子到医院进行检查。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