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壹鑫生物科技:原创四大系统 引领2018全球私密概念

http://www.jknews.cn  2018-12-13 17:42:13  未知  编辑:巨快传媒

 近日,第一财经商业数据中心(CBNData)联合国内领先的女性健康管理大姨妈发布2018《中国女性生理健康白皮书》(下简称《白皮书》)。基于CBNData消费大数据和大姨妈官方数据,洞察中国女性健康消费特征和市场发展趋势。

女性健康消费迎来新升级

从相夫教子,为家庭付出一切的束缚中走出后,能顶半边天的现代女性将更多的关注给到了自身,CBNData《白皮书》显示,当下我国女性健康消费意识逐年提升,线上相关消费同步显著增长。作为21世纪的新女性们,时刻以保持优雅、自信为首要任务。然而,现今面对着外界环境变幻莫测的挑战与威胁,女性愈发关注自身的私护健康问题。女性私密处的良好保养能有效延缓衰老,抵抗岁月痕迹,因此女性私护市场空间也在迅速扩大,许多私护产品纷纷入市。壹鑫经过两年多反复的实际效果验证,自主研发出原创的“花吻”女性私密健康管理系统,四大健康管理体系直达女性私处病症根源,引领女性大健康产业的发展。

 

四大系统不只是私护产品,更是一种高品质的生活追求

随着国内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整体消费能力的提升,已经从过去单纯的求功效,变成现在求品质的阶段。只有定位高端,对技术,对配方,对成分有苛刻要求的品牌才能脱颖而出。壹鑫创始团队专注美业多年,深知女性私密健康对女人生活质量和生命品质的影响,由己及彼,以虔诚之使命感,做有信仰的产品,助力东方女性活出精彩。壹鑫结合女性生殖特点,独创了“养护结合”的私护原理。通过原创百合之吻(嫝泌),红棉之吻(幸妃)、樱花之吻(美雕),铃兰之吻(逆龄)四大系统,以鲜花之名深层渗透阴道细胞层,360°全方位覆盖阴道壁,激活阴道细胞活性,修复阴道受损组织,恢复阴道弹性,重现阴道紧致,另外清除体内的病菌,有效的降低了妇科疾病的发生几率,令松弛的阴道重现紧致、水润、粉嫩完美健康态。

 

无手术无风险 壹鑫专业私密护理健康舒适

以往私密护理的观念是女为悦己者容,因此大多关注的是男性的感受,治疗让阴道变得到底有多紧,而忽略了女性的感受。默默承受着治疗过程的疼痛,恢复期的痛苦,夫妻生活中敏感度下降,甚至导致夫妻关系不和谐。壹鑫让广大女性从痛苦的手术,频繁的治疗次数,繁琐的治疗过程中解放出来。相比较其他私密解决方案,壹鑫仅通过纯生物产品和手法的配合作用,就可快速见效,回归身体的健康状态,敏感、紧致、滋润,恢复年轻态。同时,为达成一站式服务的目标,壹鑫也在产品和服务上不断优化革新,凭借其原创的“花吻”女性私密健康管理系统,有效预防及改善女性私密健康的不良状况,使每位女性同胞重视健康,回归美好生活。

 

壹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顺应市场、顺应女性对健康和美丽的追求,将女性私护产品带给每一位爱健康、爱美丽的女性,让女性从此告别私处疾病困扰,成就健康美丽女人。为全球女性健康为共同梦想,锲而不舍的追求卓越,走向辉煌。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壹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必将成为女性私处养护的领军产品,享誉大江南北。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