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辅正婆:造福人类健康喜事纪实(三)——避免肿瘤战缠身

http://www.jknews.cn  2019-12-30 09:21:05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这场人类灾难怎样避免

当下,感染幽门螺杆菌的数量已经占全球人口的二分之一,京都共识中认定《幽门螺杆菌为消化系统传染病》,不论是感染者、还是传染者均有百分之一的可能成为肿瘤患者。这场灾难已经摆在全世界人类的面前,各种各样奇怪的肿瘤患者增加迅速,可医院对肿瘤的有效医治却及其有限。肿瘤疾病,该怎样才能进行有效的预防呢?

辅正婆董事长——吴定洲

   如何防止身体上肿瘤的产生——必须强身健体

   练功可以强身健体。每天蹲马步至少半小时,能激活经络系统免疫能力,提高身体自身造血功能,提升和稳定体温,改善内脏器官供血等等。如果要提升全民健康指数,则需要指导全民进行练功、打太极等可以增强体质、激活经络免疫能力的有效运动。尤其是太极拳,已经被列为我国非物质文化遗产。现在太极拳已经成为了强身祛病的代名词,很多患有慢性疾病的患者,医生都会把打太极作为病人恢复健康辅助治疗的方法。经常打太极不但可以使人修身养性,对补充人体的气血和疏通人体经络都有很大的益处。

不论我们参加哪种锻炼身体的方式,蹲马步或是打太极,只要坚持一年以上的时间,都能够有效防止病毒对人体的入侵。

为应对这场人类的灾难,我们必须重视中国的传统健身方式,坚持练功,这场功夫练得到不到家,或许会成为能否打赢细菌战,病毒战,肿瘤战的关键。

辅正婆——重温中医辉煌,再谈中医贡献,分享民族传统强身益体的方案方法。近期,辅正婆对中医民间高手的专访系列,将会影响全球中医界对人类健康的重新认定。大家关注辅正婆造福人类健康喜事纪实,有助家人朋友健康。

                                           2019年12月29日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