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济南六一儿童医院可以报销吗?医保报销流程怎么走?

http://www.jknews.cn  2018-06-27 16:32:23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孩子生病,相信每一位家长的内心都非常焦急,在担心孩子病情和疗效的同时,治疗费用也是家长最为关心的一个问题。济南六一儿童医院以“科技兴医,治疗为本”为方针,严把质量关,高标准、高要求,详细规范各个细节,力求患者诊疗过程零失误。在收费方面,我院进行了严格的监督,禁止滥收费,漫天要价,虚张声势,让患者体验到实实在在温馨服务,因此深受广大患者高度好评。

济南六一儿童医院可以报销吗?医保报销流程怎么走?

  济南六一儿童医院做百姓信赖的儿童医院

  济南六一儿童医院是一所集预防、保健、康复、医疗、教研为一体的特色化、规范化、专业化的公益性儿童专科品牌。在院内日常管理中,我们要求每一位员工做到有责任心、有爱心、有自信心,把患者的健康需求,一丝不苟地做到位,谨记“以人为本、患者至上”的企业服务宗旨,同时深刻认识微小失误可能带来的巨大损失,杜绝任何细微的医疗事故出现。

  打造精品儿科医院,人才、设备行业领先

  济南六一儿童医院以打造精品儿科医院为目标,以高标准的基础设施和先进的人文理念服务于山东省及周边省市乃至全国。济南六一儿童医院实施“人才引进”和“定向培训”管理战略,所有医务工作人员全部采取竞争上岗。引进一批高端人才,培养一批实战人才,选拔一批服务人才,储备一批管理人才的高效管理模式。由原来的“拥有高学历=人才”转变为“拥有高职称或临床治疗资质+高奉献优质服务=人才”,努力实现贡献和价值的统一。

济南六一儿童医院可以报销吗?医保报销流程怎么走?

  在医院发展的各个阶段,始终坚持软件、硬件相结合,让资深的医学专家拥有最先进的高科技医学设备,让精确的医学检验指标佐证专家几十年的临床经验。在根本上彻底规避了疾病定性不准确和错误诊断现象的出现,从而为更好地服务于患者打下坚实的基础。

  明码实价,为患者节省每一分钱

  多年来,济南六一儿童医院人如履薄冰,不忘初心,要求全体医务人员“带着感情下病房,想着病人开处方”,对患者做到“就诊多一些介绍,护理多一些问候,检查治疗多一些解释,康复多一句嘱托”。在诊疗过程中树立起“用我们的责任心,换取病人战胜病痛的信心;用我们的耐心,换取病人的安心;用我们的细心,换取病人的舒心;用我们的爱心,换取病人的放心”的服务观念。

  济南六一儿童医院坚持“诚信医疗,平价为民”的原则,在保持好服务、高疗效的同时,采取各项措施,降低医疗费用,让利于民,为百姓节省每一分钱。为降低药费、减轻患者负担,济南六一儿童医院一方面提高医疗技术水平,缩短患者住院时间,降低并发症的发生率;另一方面借助医院自身优势,把药品进价成本降低,规范医生合理用药。

济南六一儿童医院可以报销吗?医保报销流程怎么走?

  全年无休,全天候专家门诊

  济南六一儿童医院实行全年无休、全天候专家门诊,并设有每周三京沪鲁专家联合会诊日,同时,医院简化诊疗流程,依托互联网医疗资源分享优势,开设网上预约挂号、专家在线咨询等多项特需医疗服务,并不定期举办医学沙龙、健康讲堂、医生直播等公益活动,力求把新型的健康理念带给公众。

  儿童健康事业始终是一项关乎民族未来的重大工程,更关乎着无数家庭的幸福和希望。由此济南六一儿童医院始终坚持医疗立院、科教兴院、人才强院、依法治院、文化建院; 以儿童健康为中心,持续改进工作;医疗与预防并重,技术与服务并重,医疗与科教并重,自身发展与学科建设并重,用科技和关爱为儿童健康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