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徐正兰老师助力儿童健康成长公益行

http://www.jknews.cn  2020-01-21 15:13:32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2020年1月14上午10点半,国际健康管理咨询师徐正兰老师在上海市嘉定区小蜜蜂幼儿园举办了幼儿园健康观念公益讲座,小蜜蜂幼儿园非常注重儿童健康教育,不断升级老师、学生、家长的健康意识。

徐正兰老师从事多年健康管理行业,担任过多家企业的健康顾问,在全国举办了多场健康公益讲座。她不仅擅长老人健康管理,儿童健康和女性形体健康管理等领域,2019年还获得国际环球太太中国区亚军,国际《反对家庭暴力,保护妇女儿童》最佳公益论坛奖。

本次公益讲座是为了让孩子健康成长,帮助孩子远离垃圾食品,从小种下健康的种子,让身心灵得以健康。同时让家长同步了解健康知识,提高健康意识,避免孩子在冬季频繁感冒流感,免疫力下降等问题。

宝宝健康操

活动的第一个环节就是带领宝宝们做健康操,宝宝们很听话配合,小手小脚扭动起来,活力满满的迎接他们今天的第一堂课。

为了培养孩子们良好的健康意识和饮食习惯,徐老师现场带领小朋友做一些跟健康相关的小游戏,台下小朋友们听得全神贯注,积极参与互动。

趣味健康沙龙

孩子的问题,家长最为担心,在沙龙期间,家长们纷纷提出自己遇到的问题,徐老师与家长现场互动,对家长们提出的问题逐一详细解答,并提供了许多小儿常见多发病的应急方法,也传授了一个非常重要的健康观念:先找因,能除根;先找果(疾病),没结果,纠正家长们过去错误的方式方法。

宝宝和家长互动环节

家长们在学习到了基本的健康知识的同时,也明白了让孩子在日常生活中树立健康生活方式的重要性,成为孩子学习的榜样。

 

发放健康宝宝奖状和小礼物

 

讲座结束后,徐老师为宝宝们颁发奖状和小礼物,以此鼓励他们成为一个具有健康意识的独立宝宝,成长壮大!

 

通过此次寓教于乐的活动形式,不仅为幼儿们传授了卫生保健知识,培养了孩子远离垃圾食品等良好的生活习惯,而且增强了幼儿的自我卫生意识,促进了幼儿身心健康,得到了老师及幼儿家长的一致好评。

徐老师表示,关爱儿童健康成长是一个十分重要的课题,不仅是老师家长的事情,更需要懂得健康知识的我们在前方指路,希望有更多人一起行动起来,守护儿童健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